0629

更多照片在FB相簿>>

今天還滿奇妙的 XD
去年五月第一次看到禪繞畫的影片覺得很有趣又可以讓不會畫畫的我有點完成一幅作品的成就感。

然後跟Yifang一起成立了社團、主因是當時禪繞社團比較少所以自己開一個,覺得看別人的作品方便 ;)

不過我自己覺得我下筆很受限,所以自己其實很少畫。但是有時候看別人的作品會覺得有療癒。

回到奇妙的今天,很宅的我、突然很想參加。
聽了很多很有同感並且很讓人嚮往的自在境界,覺得原來這個世界不管什麼⋯單純就是一種美好。
(謝謝熱情的peko chen主辦的聚會,大開眼界)

並且今天社團也破5000了,雖然不知道有多少廣告假帳號啦哈哈。




關於2014/0629禪繞聚會
其實我後來想了想,我覺得我最喜愛的居然是大家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自我介紹,聽起來很普通⋯
但是我卻深深的被感動了!
我想,為什麼有個聲音呼喚我去這天的聚會?大概就是為了讓我聽到這些⋯


貌似平淡卻藏著深深的感動。
可以感覺到每個人與禪繞相遇時的不同,也許妳(你)以為是自己被感動了,但其實妳(你)正在感動著別人。

可能是妳(你)認識的人,也可能是完全不交疊的人。

因為感動,覺得世界美好。
謝謝妳(你)

照片為聚會場地。


社團:禪繞看世界-Zenta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