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去公園散步!
布丁剛來家裡時這一週,帶他外出他都很害怕,走都不敢走。

常常都是站在原地不動,一直看著路上看著週邊。
後來慢慢好些,開始會跟著走了但是一直跟在我右側(有牽繩)很怕走丟的感覺。

去公園也是都不自己亂走,一直跟著我。
有時候三兄弟會牽著他去走走,他還是一直回頭看我。
走一走回來後好像開心很多,也許是比較不害怕了。

 



0630-1

三兄弟在玩牌,媽媽沒有坐下來的時候布丁就會去找大哥依靠。
看牠的樣子,真的很像要人家保護牠吧!

0630-3

對人吃的食物很有興趣,依協會的觀察布丁會挑食(乾糧)在家裡我也發現如果乾糧沒有加其它東西(雞胸肉⋯⋯蔬菜⋯⋯其它鮮食)的話牠可以不吃!不吃就是不吃,等到餓到受不了才願意去單吃乾糧。

因為家裡有固定在開伙了,加點鮮食也很簡單,所以就固定幫牠做點鮮食起來冰著用。
感覺像在做副食品。

不過牠還是會這樣盯著在吃東西的人看,一直看一直看。好想吃啊。

0630-4

發現了牠會反抗的事,就是吃藥。

大概是因為挑食的關係所以剛來家裡時偶爾會有吐胃酸的情況、有次給牠吃頻果過一下子居然肚子脹起來。
真是個驕貴的主啊~(好像小佑給牠吃了太多塊,但再怎麼多也不算真的很多)因為這樣我們都覺得很好奇,這樣嬌貴的布丁在外面流浪怎麼過活啊??

第一次餵藥時才發現牠會兇,其它時候有時即使生氣也只是低吼想警告一下而已。
只有餵藥時才會露出兇狠的模樣。

後來我都請醫生開成膠囊了,塞在起司條裡餵牠省事,哈哈。

0630

威威感冒。這時候好像已經要放暑假了。
布丁一來我們家就過了兩個月天天一堆人陪的好日子呢。

現在再回頭看那時的布丁,好小啊,好瘦!

布丁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