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0325
今天做的是拆牆的工程,早上八點半mars先生過去開門給施工人員進去,他也在那裡待到十點才去上班,拍下剛施工的樣子。下午我約了抓漏的師傅過去看,然後拍了施工接近完成的樣子,晚上mars先生下班時我們再去看一次時再拍一次,不過沒有廣角鏡頭實在拍不下啊!

今天拆的是兩間書房的外牆部份,跟原本兩間中間的牆打出一個門的大小的通道,變成兩間相通,進出改為前方一個拉門進出就好,這個動作給了我一個做大鞋櫃的願望實現,也改善了客廳沒有光源的缺點,最左方有補水泥的地方就是要做落地牆化玻璃的地方,再來是拉門,再來是比較宰的落地強化玻璃,再來是接近大門邊的鞋櫃(這裡沒拍進去,拍不下了)。

今天下午去的時候,牆已經都拆好了,在整理磚塊。
今天是陰天哦,可是從我書房窗戶透進來的微光讓客廳的感覺變的更好了!真的很慶幸有這個當初我們沒想到的解決方案。

還有原本,我的書房比mars先生的要窄一點,可是這樣看起來我的因為比較開放式(將來落地玻璃比較大片),
感覺就變成我的比較大間一點耶ccc....
h-0325-1

天井的工程也做好了,外推的部份大約五六十公分吧?沒有仔細量過所以我用猜的,之前因為估價太高想放棄不做,沒想到做了真的對這裡的走廊動線感覺變寬很多,因為我們冰箱得放在廚房前再加做一個木板框包起來,這下子天井打出去後我們又在考慮要不要放到另一邊去?因為這樣從客廳看過來餐廳空間感比較大,但是放另一邊我又為了安全理由要保留拉門,mars先生又覺得這樣開冰箱很不方便。

所以有待設計師評估看看,放原本設定這邊的話,客廳的L沙發可以做長一點說。
真是兩難啊。

----------------------------------------------------
PS.後來冰箱還是放在原位置,而沙發並不能做長一點,因為沙發是有黃金比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