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苜蓿芽收成
帆船家的:
種植解說(1)
種植解說(2)
芽菜箱清洗分享
託帆船跟開心果的福,我也種到了芽菜啦~~
因為有帆船幫我們買工具跟種子,又有開心果幫我領貨我去跟她拿,一切實在是都配合的很剛好啊!真是幸運!

不過第一次種,我還是有點小迷糊...
我還以為我種失敗了哩,沒想到它雖然沒有長很高,收成起來吃還挺好吃的耶!叮咚昨天生吃了三口,講話的時候滿嘴都是苜蓿芽香哦!不知道狗狗能不能吃?mini也分了一口去耶....

看叮咚什麼醬連海苔都沒有也能吃上三大口,應該就知道它的美味了吧,是很新鮮的呢!

怎麼吃?
(1)海苔手捲小朋友最愛:
海苔片(大的那種),苜蓿,可以燙一條蝦或是鮪魚片都可以,加火腿也行吧!像壽司手捲一樣再加上美奶滋應該就很讚!
(2)拌沙拉:
千島沙拉醬(或是美奶滋加蕃茄醬再加一點小美冰淇淋)
沒有其它材料的話就苜蓿加一點葡萄乾跟麥片,有一點配角看起來更好吃ㄛ!
(3)酒醋:
最後一個方法是拌上從義大利帶回來的橄欖油跟酒醋!
酸酸的很開胃哦!
(4)清淡壽司捲:
這個是我講講不一定會做的:P
有看過用春捲皮那種把苜蓿捲起來,中間可以加土司或是肉鬆,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哦!

以上是我們家最簡單的吃法!
種這個好像不用花太多時間去看顧耶,只要澆水他就長大了!
這一周叮咚每天的起床就是聽到要去看種子有沒有長大,就不會賴床囉!所以接著再繼續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