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3
真的很妙!
滴雞精時,因為想遵循一下人家說的不要吃雞肉
但是就偏偏一直很想吃烤翅!!
所以今天就要來解饞的~
我還沒買超市那種小小翅,買了市場裡的較大的雞翅!
劃好一些切痕,骨頭處店家已經處理好
醬油,米酒,蔥,蒜;醃好後準備上烤箱
這次省事,因為用了烤肉醬加蜂蜜,味道比較不用調整
(我沒有蜜汁烤肉醬)

0703-4
還有又沒捲好的日式蛋捲=____=
很久沒有煎蛋捲,我記得上次(超久了吧)還捲的滿成功的啊cc
今天做的是加了培根跟少許醬油~
因為加少許糖的略甜口味我家大爺覺得像早餐.....
加培根就很對他的...胃...味...?
0703-5
叮咚說:我要開動囉~~~

失算的是,這小子並不愛自己啃雞翅
所以我要負責幫他撥肉給他配飯....
有趣的是,最近我偷偷在增加他的飯量,除了時間久一點之外,其實他都吃的完ㄟ!今天給他的飯量真的很多~

我們一家三口一餐的飯,是用掉兩杯米耶!
兩杯米,滿多的吧?
如果有固定在煮飯,就真的會感覺到:米用好快!餐巾紙用好快!洗碗精用好快!冰箱不夠大!!(但是廚餘變少了,耶)

今日:海帶貢丸湯。小黃瓜炒肉絲。蜜汁雞翅。培根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