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8
位於陽明山的19號咖啡館。
討論地點的時候,我發現關於聚會地點...男人也開始會有意見了耶。哈!不過最後結果是哪家有那麼多位置就是那家了,沒得選了,除非一個月前先訂好吧...我想 :P

本次有十大十小。
出發前還先仔細的研究一下路線,最後大家都走帆船提供的最佳路線,最好笑的是我們走到一半還接到她的電話,剛好她在我們後方~有人帶路了耶。不怕迷路^^

陽明山這塊是我們很陌生的地方啊。
到達之後mars先生拍了這個小招牌,真可愛。

0228-1
本來以為山上很冷。
今天山下的天氣倒是還好,不過上山之後又覺得還好,外套穿上倒也還好,走來走去倒也還好。只不過坐著聊天不動啊~反而會覺得冷咧。

0228-2
名片也很可愛哦。
回家的時候我跟mars先生說我沒有拿名片,他說還好他有拍呦。我們現在拍照都是處於互補的狀態,他會去拍別人的小孩跟一些小東西,因為他說別人的小孩都比較願意乖乖給他拍。

0228-3
主建築前有一個小空屋。
牆壁其實還滿可愛的。

0228-4
咖啡館裡放了一台腳踏車,我很訝異居然沒有小孩去弄它。

0228-6
從入口走一小小段路進去後,看到的景象。

0228-5
主建築的入口。
我們今天十大十小就把這裡包起來啦~
其它的位置剩下二樓幾個兩人座跟室外的位置。
天氣好的話室外的位置還可以看到溪水,應該也不錯。
0228-7
餐點附的濃湯跟麵包。
叮咚今天只喝完湯,一點麵包一點白飯跟豬排。
我還是比較喜歡切厚一點的麵包再抺上奶油,會比較有口感。最好麵包還是可以無限續的那種,哈。
0228-8
另外點了一份沙拉。
被我一個人吃光了,雞肉調理的很有味道,很香。
沙拉也滿新鮮的,起司很香。
0228-9
mars先生的咖哩豬排。份量真的有點少呦~

0228-10
我的奶油燉雞。最後才來,份量也是少少。
不知道是不是陽明山上的消費都是這樣的份量啦。
不過用餐的空間倒是不錯。
附餐因為天冷所以媽媽們都點了熱紅茶跟熱奶茶,一壺壺的喝個夠。後來我問年輕老闆,因為紅茶喝起來不像純紅茶,他給我看茶葉,是有加了其它的花草。

至於mars先生覺得口齒留香的冰咖啡,是取當地的溪水過濾再用吸虹煮的手工咖啡。倒是糖加多了點有點太甜,不然冰咖啡味道還不錯哦。沒有飯後甜點,小可惜。
0228-11
所以我們後來去找飯後甜點,地瓜湯。
只是第一家居然才三點就賣完了~只點了手工小饅頭。
小朋友們也開始餓了。
0228-12
離開後經過第二家,再進去點了一鍋地瓜湯。
另外加點了雞肉啊,跟四大盤青菜。
突然很像要吃晚餐了啊。

接著是離開山上後,跟帆船家的車去買士林辣豆乾。另外還買了之前節目講過的河粉煎,還有給叮咚填肚子的水煎包。看到有賣新鮮的覆盆子果汁加檸檬也買來喝喝。

回家路上小姑來電不過手機沒電。
原來公婆中午就上來了,要去看姨婆。晚上過來家裡玩小孩。
隔天去看完姨婆後傍晚有再過來,叮咚連玩兩天玩翻了。

PS
今天想說拍小佑的小寫真應該不錯,提醒mars先生幫我準備T3,結果.....到了要拍才知道沒電~~~!!

那個很少去士林夜市,3/8要去附近喝喜酒,喝完要再來買一輪,哈!

今日聚會總連結>0228/(聚)19號咖啡-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