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7
歹勢,皮嫩嫩的魚兒破皮了。

領到四尾新鮮直送的魚兒。
其實我不曾料理過有頭有尾的魚吧??
一夜干不算,那個只要丟進去烤。
這四條還有友情代殺,算是第一次魚料理的沙必速!



在還沒拿到魚的時候,我問mars先生說:你可以幫我殺魚嗎??
他說:不要吧.....我不敢。
>>>我就知道,還好這次有友情代殺!

然後想到還沒試過sharp蒸魚,就來用蒸的好了。
一時還找不到適合的盤子放魚,因為沒這麼長的盤子~___~
唯一的一個。

那魚怎麼蒸呢?
聽說很簡單,就酒跟蔥薑蒜一起丟進去蒸就好了。
所以,就丟進去吧!好了再放蔥絲,這是極簡蒸魚法吧。
太嫩了,結果就破皮了。

sharp蒸東西真是棒!
嫩嫩的魚,隔兩兩條來煎一下果然更破皮....
我想要買WOLL的不沾鍋啊~~~等等等等等。

ps.蒸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