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2
集滿我的第一盒橡皮章了。
這個在大創買的肉類分格盒,是前人的智慧。
因為它扁扁的,又分成四小格,底下墊上牛皮紙就不怕天氣太熱橡皮章沾底。
高度剛好適合橡皮章的高度,完全的符合啊。
而且是透明的,就算收集了好幾盒也可以一目了然啊。

上週三or四我一直想去大創買,因為我的個性有時候就是想買什麼就很想立刻跑去。
可是天氣好熱,不想帶三兄弟出門。
星期四聽到我在碎碎念想買什麼,mars先生說那星期五晚上送叮咚去上課時我們再去買吧。
所以星期五就跑去逛了大創跟無印良品,還吃了知多家。

我把多年前刻的章也拿出來檢視一下+試蓋。
才發現那時候刻的章都好糟糕啊!大部份都被我丟掉了.....
勉強留下了五個,其它都是這幾天打發時間刻出來的。

0711-1
很喜歡葉子的章,但是刻圓對我實在有點小難啊....。

0711
本來是蓋在明信片紙上,試蓋才看的出來哪裡要小修一下。
最怕的是修到後來整個章都修壞了。

0711-3
去無印良品時買了一本可以做繪本的小本子來蓋章。

0711-4
星期日刻的大野狼追小雞。
叮咚說這兩個章他喜歡,可以蓋在他的衣服上。

0711-5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星期六刻的這隻獅子。
這是新買的一本書裡的圖,封面就是這隻獅子一看就好喜歡。
總覺得內容應該不錯吧?!就在books訂了它回來看。
這一頁是因為章印完衣服後要換色前也要把殘留的顏色蓋乾淨。
所以乾脆蓋在本子上,沒想到還是很夠色啊。

0711-6
最後一件空白T,拿來蓋彩色獅子。
不管什麼顏色組合都好可愛啊。
但是因為獅子鬃毛跟身體是分開的章,總有不小心沒對好的時候。
現在好方便啊,布用印台上色也比自己用布用顏料上色要均勻的多。
只要等它乾,再用熨斗燙過定色就ok了。

0711-7
叫小佑來試穿,威威一直湊熱鬧。
因為對威威來說這件T恤太大了,不過他也說"換我了,換我了"。
右邊的小佑好有哥哥的感覺哦!

橡皮章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上,不過目前為止我只是在刻刻刻。
刻橡皮章真的可以很放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