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6-2
今天又是菇菇到貨日。
本來是訂起來等年節回家後,可以料理的。
因為是新鮮現採就直接冷藏宅配,之前的觀察~
即使放在冰箱兩個星期了,仍然跟剛從市場買回來的菇菇看起來差不多。
(也可能還更漂亮呢。)

新鮮現採的菇菇比我想像中的要耐放很多。
這次訂了杏鮑菇,秀珍菇,鮮香菇,白晶靈。
剛好我想要的菇都有。

結果呢,我想到除夕開始過年之前....可能就會被吃掉一大半了。
原本不是很愛吃菇的mars先生覺得白晶靈最沒有"菇"的草味。
所以還滿喜歡的。

最開心的就是威威囉,因為他好愛吃各種菇。
我小時候也不愛吃菇耶~有點年紀了才開始喜歡。
不過三兄弟不管愛不愛,都得分配一點不可以偏食 XD
(因為媽媽我自己可偏食的相當嚴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