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

Didi的365 +64+
每次去阪急都因為排隊的人很多吃不到的杏子豬排。
去別間店就不用排隊了,但都離我太遠。

今天星期三,姑姑要帶叮咚一起回羅東去,星期五才回來。
所以十一點我們兩個就出門去阪急午餐,再逛一下等姑姑來會合帶他坐車回去。

叮咚是肉食性動物,也是豬排愛好者。
所以他想吃杏子豬排也是想很久了啊。
今天點了一份腰內肉套餐+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一天只有20份,我們十一點半到的時候拿到2號等候牌。
叮咚看著內頭坐滿了人說,只有20份應該沒有了吧。
就位後問了一下,還有一份就點了。



開動後沒多久,叮咚放下筷子。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休息一下。

但是吃飯時休息一下不是他的風格啊,我常常都是要叫他吃慢一點的。
他說昨天頭痛,所以今天要慢慢來。
我問他什麼時候頭痛?怎麼都沒講?
他說一陣一陣的啊,沒有很痛啦。

這小子連頭痛都不會跟媽媽講了哦?

我交代他等下到羅東請阿媽泡黑糖薑茶給他喝,多少有點用。

吃飯的時候我跟他說,我今天挑戰吃掉了炸茄子。
他一臉不可置信的說:我還是不敢吃!
唉~因為午餐裡就有一大塊炸茄子啊。
因為它是炸物,所以我敢吃掉它,不然我也不敢吃茄子。
這個時候就會想說如果mars先生在就好了,可以叫他幫我吃掉。
哈。

飯後姑姑還沒來,所以我們把握時間。
帶他去uniqlo試穿褲子,買了兩件。
這個身高140cm的大男生,現在處於不好買衣服的狀態。
大一碼太大,小一碼太剛好。
整個很難買啊。

現在開始喜歡牛仔褲了,之前有好一陣子不愛穿。
老是說不舒服,不喜歡。
今天說他喜歡淺色的牛仔褲。
我開始覺得未來他的衣櫃裡大概會開始有相同色系的牛仔褲或同類型的衣服。
打開來雖然很多件但看起來都差不多的那種情況出現。

跟姑姑要去搭車前,我把用行動電源充電好的Mp3給他。
最後在自己一個人逛街時伸手摸了口袋才發現,還是忘記把他的藥給姑姑了..........
真是雞婆,早知道他放自己包包裡好好的就好。
我為什麼想說放我口袋,我要親自跟姑姑交代拿給姑姑呢?
真是白忙一場啊。

PS.今天小佑跟威威回家後就叫著:哥哥去阿媽家了~耶~他一定會很無聊因為都沒有玩具。
(耶什麼呢?因為他們兩個要上課所以只有哥哥去,他們兩個一開始有點blue,但是後來媽媽說就讓哥哥自己去玩一下嘛,反正阿媽家都沒有玩具啊,應該會有點無聊。他們兩個就用這一點來安慰自己沒跟到....真是有趣啊)

其實叮咚哥哥去阿媽家,才不需要玩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