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的365 +83+

九天的年假後的開學日。
全家好像只有爸爸媽媽不適應。

叮咚早上7點還是由爸爸叫醒,爸爸在準備早餐的時候...
我突然醒來,跑去廁所...
他果然坐在馬桶上偷睡覺(發呆!)
第一天就被捉包,應該會覺得媽媽是神人來著。

有第六感。

小佑跟威威今天則是非常開心的上學去。
威威在上學期開學時還會在每天媽媽要走的時候blue一下。
而且堅持要抱一下才能走。

大概blue了快一個月。
慢慢的突然就不blue了,每天開心揮手說掰掰。
也不用在走之前要求要抱一下了。

老師也很意外他今天的表現。

小佑則是太開心,據說講了很多話。
昨晚睡覺前他又在堅持說他腳痛(其實是想抱抱,但老是不直說要拐彎抹角)。
最後就哭了,還是只說一句:我想妳
然後又抱抱又摸頭的,明明坐在離他很近的地方了。
不愛身體接觸的他最近睡覺前都希望我可以一直摸著他。

早上出門時mars先生問我:妳要再回去睡覺嗎?
(我說沒有,當然要說沒有!)
他說好想睡覺哦。
(當然,誰叫你要看三國看到一點咧?!!三國開始入侵我們家了)

我的不適應在於。
出門就不想回家,回家就不想出門。
但是開學了,就要開始接送生活。
時間又要開始被切割了。

應該要奮力的不管怎樣都要做便當給叮咚早上就帶去,這樣就可以免掉午餐時間被切割要去送便當。
但是有時候不想開伙,做便當就懶了啊。

PS.其實早上還是有偷偷回來睡了一小覺這樣,哈哈。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