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5

*晚上電子鍋選用咖哩飯模式,白飯粒粒分明。

*candy crush還在147,今天早上起床網路才恢復正常但是....40顆累積的愛心被吃掉了啦! *

這兩天小佑心情不太好,連續兩晚半夜都摸到我床上睡。
原來小人也會憂鬱的,晚上在家都不說話只是挨著我要抱抱像跟屁蟲不能離開媽媽。
心情差到一直重覆說他不要上學,他想媽媽要在家裡(媽媽是靠山啊) 。
敏感的小孩受到心靈上的打擊真是不能小看。
還好兩天後的今天接他放學時終於笑了。

*威威放學時一看到我就說:媽媽我做了一個惡夢! (是午睡時嗎?居然到下午還記得啊)

他說他夢到:我在羅東,天空明明是早上的啊突然變成晚上(由白天變黑夜吧)
然後我就跑進去羅東阿媽家看電視。
還有閃電,然後阿媽家的門也不見了,還有地震。 (這是夢到明天過後吧?)
他的夢裡只有阿媽,他跟小佑,三個人。

*雖然今天天氣有大太陽但是叮咚放學時給我穿著短袖回家。
已經是個會自主的大男孩了(薄長袖裡穿短袖到學校就脫掉),雖然知道他怕熱不怕冷但是還是難免想唸兩句。
不由得想到,當媽的還真是會囉嗦啊(真討厭當個囉嗦的媽還是假裝看不見好了)

我真的不愛囉嗦的自己,但是很難!
有時候忍不住話就蹦了出來,也知道當個囉嗦的媽或老婆會討人厭啊。
看來得雙修了。

一邊修囉嗦學分,一邊也要惡補甜言蜜語不經思考就能溜出嘴。
才能互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