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

6/5上課要交的作業,雖然這中間隔了兩週...
但是到最後一刻才做作業是我一慣的風格。哈哈~

上週五跟週末mars先生就在問我:妳的作業咧~妳的作業咧~
真的不懂為什麼這麼關心我的作業,每次到週末就會問我。
但是週末的時候不可能畫的嘛!白問了。

因為想說萬一明天才畫結果弄不好怎麼辦,所以今天就先來整理一下。
完成了,明天就賺到一天可以發呆了嘿嘿。



0603-2

左邊是上課時畫的,之前在家裡也有練習。
但是感覺都不太能用。
今天另外畫一張,把想重畫的單品再補上。
另外加了兩隻小鳥跟一些小點心。

0603-3

結果,我覺得我從頭到尾最好看的是那兩隻小鳥啊?
這是怎麼回事。

0603-4

把要用的單品剪下來。
不得不說,留點白邊剪下來之後覺得它們都變好看了耶。

0603-5

排列好之後用雙面膠跟泡綿雙面膠貼起來。
用厚度來增加前後景的立體感。
我另外加了一些玫瑰花跟小點心還有飯團。
本來很想畫紅色珐瑯壺或蛋糕架的,但是不會畫> <

本來覺得這次的作業會很慘的,結果好像比我想像中的好耶。
歐耶~~剩下兩堂課了。
之後要等過完暑假才能再上了,暑假要跟著三兄弟鬼混了QQ
我的自由人生就快要結束了啊。

0603-6

晚上小佑看了我的作業之後說他也想做。
所以借了我的水彩作業去看,然後模仿。
很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