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3

day5..

今天的日出超漂亮的!!
剛好作為離別的掰掰日出啊。

今天原本是晚班飛機,但因為昨晚的生牛肝牛腸(應該是吧,因為我只有這兩樣沒吃)所以有三人不太舒服。
今天的行程就取消了,我們下午直接從住的地方搭機場巴士到機場去候機。

不得不說,住東大門挺方便的呢。
要回家時多花點錢但省點力氣,下樓直接搭巴士睡到機場去~
好輕鬆。

0113-1

今天的美麗日出啊。

0113-2

美麗的日出加上微有霧氣的玻璃窗。

0113-3

下午我們就到機場。
我跟mina是沒有不舒服的兩位,到達後就去找吃的喝的。
這PARIS BAGUETTE Caf是很多連鎖的麵包咖啡店。
除了填飽肚子之外,覺得這個熱飲外帶杯也太可愛了~~
除了愛心跟蝴蝶結是後製上去的之外,它本來就是有眼睛跟條紋衣哦。
我跟mina一直在討論要不要把它洗乾淨帶回家!!
整個好有型啊,哈哈。

最後當然沒有,因為它就是個紙杯嘛。
感覺就算小心翼翼帶回來也會被萬分之一的不小心壓扁...
所以拍完就跟它說掰掰!!

0113-4

因為是晚上的機,所以我們在機場呆了一下。
本來想問有沒有班機可以換提早回台灣,不過剛好錯過。
櫃台也還沒開,詢問其它人員也都一問三不知。
所以還是等原班機囉。

最後擔心的超重問題,在因為今日是較小的飛機所以櫃台人員希望我們儘量托運以減少上機的手提行李之下...
即使超重一些也沒關係了 ^O^
限重20kg的托運,我好像快23kg吧。
這下換坐較小的班機回去,我就開始有點擔心我手提的餅乾們了啊。

0113-5

半夜到達桃園機場。
冷清清啊~~~

原本想照來的時候一樣坐大有巴士回市政府轉運站。
可是大有巴士末班車要再等30分鐘~真不想等啊~
剛好有別家客運要發車的班次可以坐到sogo...
所以就趕去坐車了。

剛好我手機沒電,行動電源有電但是傳輸線又斷了!!
(已經用壞第二條了啊)
上車後才跟其它乘客借了傳輸線來充電~也好連絡mars先生不用來接我了。
從sogo下車直接坐計程車回家。

終於可以躺上自己的床啦~~

0113-6

隔天下午才有力氣來拆箱,其實我覺得我好像沒有買什麼呢。
是不是??對不對??下次我不要買零食了~佔空間。
三咖包包只有兩咖是我的。

0113-7

以下是補充記錄。
在東大門玩具批發街。
這次單飛我突然發現我的生活裡早已經不再以小孩為主了 ^O^
開始有更多更多的自己,還有心裡的牽掛也減少了很多耶。

0113-8

地鐵忠武路站9號及1號出口
退溪路上有很多間寵物店:寵物一條街。

在韓國感覺一條街是一種趨勢。
想買什麼都集中在同一條,換句話說我不熟所以想找什麼店應該都很難找的到。
哈哈。

0113-9

薄荷糖
屋塔房王世子的影響。

原本沒想要買的,因為它很佔重量啊。
從韓國烤肉店出來時吃了一顆,覺得它跟我想像的味道不同。
真的滿適合重口味後來一顆呢。
小朋友也敢吃,我原本不愛薄荷的但這個我喜歡。

0113-16

等媽媽回家的三兄弟,也不知道媽媽會買什麼~
其實我好像沒有看到太多適合給小朋友的東西,所以真的也沒買什麼呢。
但是有零食啊~他們就很開心了。
雖然mars先生說我為什麼要佔空間買零食啊~有點浪費空間的樣子。
但是如果沒有零食~他們三個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耶~哈。

這個在玩具批發街買的小玩意~他們也玩了好多天。
玩到拉斷為止。

有時候會看到他們一直盯著天花板...哥哥回家就問兩個小的:掉下來了沒有?
原來他們把雞彈到天花板上去~黏著還沒掉下來。

小朋友的滿足真的很天真很簡單啊。
當然叮咚哥哥算是收穫比較多的,因為衣服只有看到他的size只有買他的呢。
襪子也是~好可愛。

0113-10

只有前兩天他們在台北家時才能用wifi連線聊一下。
六日他們就回羅東了,沒有wifi可以連。

0113-11

星期四我一到韓國,爸爸就說學校通知威威發燒了。
所以原本爸爸預計的星期四跟五的半天自由日(因為小佑只上半天課)也都泡湯了。
星期四中午前就接了威威回家看醫生。
晚餐預計要炒飯還咖哩飯的~威威說他要吃御飯團。
包成這樣(因為發燒有點冷)在吃呢。

雖然兩三天都會發燒但精神很好~吃了藥也蹦蹦跳。
完全是在搞爸爸啊。

星期五晚上又出現眼屎跟紅眼睛,我跟爸爸說可能是因為感冒的感染~
去看了眼科果然是啊。

雖然平常威威滿黏媽媽,但其實只要有哥哥們在他好像也沒關係耶。

0113-15

星期六日就回羅東阿媽家。
照片是他們出去用餐。
在這裡還有叔叔嬸嬸跟嬸嬸的親戚小孩也來玩,所以四個男生很有伴。
爸爸趁這次媽媽不在家,就帶小佑去買了一台較大台的腳踏車!!
騎的很開心這樣~~~

0113-12

最後是星期天帶他們去麥當勞吃早餐。
奇怪了~已經很久沒有在回羅東時去麥當當吃早餐耶。
難道是媽媽不在家的特殊特遇嗎??
爸爸說因為小佑身高超過,所以不能進遊戲區有點小哀傷~
但是也沒有難過,很有自知之明的不進去玩。

0113-13

要說單飛出去有沒有想小孩?
我覺得好像還好耶~出門前會有點捨不得,但出去後就沒顧慮。
這樣才能玩得開心啊~
但是我想我的床伴了~嗚嗚。
出門前我跟mars先生說~怎麼辦沒有床伴我怕我睡不著啊~~

其實最不適應的就是少了身邊最習慣也是自己最依賴的人吧。
可見~沒有人依賴我了~因為你們這五天都過得很好嘛!

0113-14

出發前mars先生交代我準備一鍋咖哩!!
我還把每天重點行程寫下來,還準備了星期四跟五的叮咚的便當午餐哦。
還有他說他要炒飯,所以我準備了青菜(都弄好了只要清燙拌醬就好哦)跟炒飯配料(都切碎裝好囉)。
結果呢~~~等我回來~那鍋咖哩還在~湯也還在~倒是炒飯有炒了啦。

青菜完完整整的在啊。

下次,你們直接外食就好了啦!!

然後1/13晚上才回來,1/13跟1/14是小學生兩人組的月考呢。
一開始真的有點小擔心~
星期日爸爸還讓小佑練習寫了評量,臨時抱佛腳一下也好。

就這樣,爸爸代班的五天就過去了。
我也單飛回來了。

心得是....
下一次我想帶mars先生一起去韓國玩~
雖然他一直說不去,不想去~不願意去。

不過我很明顯感覺到~這次我去完他有動搖了哈哈。
當然如果有單飛團~我還是會以單飛團為主要選擇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