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5

星期六。
新的水彩課開始了,但原來我報的時候沒看清楚後來星期三早上的課取消了併到星期二早上去了。
所以第一堂的星期二的課我沒上到,哈哈。
老師打電話來時我還在睡覺 @___@
所以約了星期日補第一堂課。

之後就改為星期二早上上課。
(以前想上星期三早上的課是因為星期二是目前唯一的全天自由日)

星期六原本早上是賴床時間,卻要早早出門好掙扎啊。
照樣八點半出門,早早的九點半不到就到教室了。

這堂的課是薰香爺爺的木工坊。
人物是模擬薰香木偶。

 

 

0315-1

啊,其實我很討厭畫人物!!
不過當時報名時主要是看時間,因為我算了一下這期課上到四月。
接下來五六月的課不知道會不會上,因為再來也暑假了勢必不能上。
所以是以時間許可來報名的。

雖然知道自己不喜歡畫人物,但是卻也覺得這是一種訓練。
訓練自己去面對不喜歡的,而不是只一味的做喜歡的。

小木偶是在課堂上完成的。
有點慘不忍賭。

0315-2

因為星期六補課,下週二就要上第二堂。
所以星期一晚上就準備在陪睡完後畫作業。
(但結果我畫錯了,是要畫更小的人偶)

這天先把材料都準備好就進房間陪小兄弟兩睡覺。
等他們睡了我才出來做作業,這個時候mars先生也離開他的電動跑來餐桌。
我問他怎麼不打了?(平常都是十點我陪他們睡覺時就是他的電動時間了,大概都會到十二點)
他說:要陪公子讀書(應該是陪公主畫圖才對吧?!)

因為他居然拋棄他的娛樂時間來陪我畫圖,所以最後雖然沒畫好草草了事。
也開心了哈哈。

(居然畫錯,下次還要再畫個人偶才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