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SK2京華城的小姐來電說有做臉服務
上回是彩妝我很想去也約好了
可是臨時決定要去組織的春酒就取消了
這次是保養,還是去吧!
(要先有可能被推銷產品的心理準備)

中午就過去了,帶叮咚用過午餐
然後幫他買了薯條跟麥當勞的電玩玩具
結果他才玩不到十分鐘就跟我說那個太難玩了
唉,現在的小孩啊,都不懂那是我們小時候很熱門的古董電玩型態..cc

不過因為做臉的服務區裡只有兩張床,所以也就是只有我跟另一位小姐
所以他在裡頭陪我也很ok
幫我做臉的小姐邊幫我做邊跟叮咚講話
也是可以待一小時不搗亂

有一個發現!
是不是他們做的每個步驟裡都加上了按摩
所以整個做完臉好清爽哦!
皮膚摸起來真是乾淨的不得了
最近我又在經期前長豆豆了,小姐叫我敷青春露
我說我停用很久了,以為太過營養說

做完把我留了三個星期的眉毛終於修掉啦~~~
這回好不容易有耐心留齊的,要知道留齊的期間是很醜的!
這兩年,我總算把眉毛這個問題解決了!
因為要留齊才能把眉型補回來
看過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眉毛修的很慘,哈!!

好啦,最後當然挑了兩種賀寶芙沒有而我需要的產品
小姐介紹我買其它的東西,我說我有慣用的直銷品牌了
好用所以也不打算再換,重點是你們的東西太貴啊
所以挑重點就好啦

然後上五樓逛逛,在be*4的花車買了兩件親子裝,我跟叮咚的
好便宜哦!我特愛他們的花車的,叮咚的一件才262!

PS.給人做臉好舒服哦,有沒有推薦的地方?
PS2.京華城斜對面有一間賣蒟弱綠豆湯的,超~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