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盜勾
叮咚看我做小紅帽袋,問的是:做完要幫我做海盜劍嗎?
我說:好啊,那你等一下跟爸爸去睡覺,我幫你做

我喜歡在他睡覺的時候做,一早要叫他起床時就拿給他看,看他驚喜的表情^O^

這個好笑的地方在於,本來我想做的是海盜劍,就是劍梢有點彎彎的,手把有一個圓弧型的那種,叫mars先生幫我畫版型,結果他畫的是這個,還說這個很酷ㄟ!

好吧,我想想這個很簡單,先做這個好了!
海盜勾
叮咚說:這個可以勾我的玩具嗎?
然後說下次玩具分享日要帶這個去,他說:海盜勾勾都沒有去過我的學校耶,下次要帶他去玩~
海盜勾
不過其實他看到草稿後是說他要海盜劍不是要這個耶~
但是看到成品又改變主意說這個好利害~
小男生啊,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好騙...
因為爸爸跟他說這是海賊王裡那個海盜用的武器耶!
他立刻就想起那個電動的配樂跟招式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