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
早上mars先生說他要去修相機,問我要不要去永樂市場?
廢話不多說當然好啊!雖然今天好像會下雨的樣子...不過我們騎啊騎的,真的中間有一段飄了毛毛雨耶!不過還好沒有真的下雨,嘿嘿嘿!

先吃個想念的碗粿跟香菇雞湯啊~~~
然後先說看完布出來後在旁邊吃了這一家甜品,記得之前電視上也看過有介紹他的花生湯,所以今天撐著肚子也要試看看!

0609-1
啊~~就是我喜歡的那種花生湯的味道啊~~~
mars先生一直不是很懂,花生湯為什麼還有不同的味道,我也很難形容耶,總之這間就是我愛的那種花生湯的味道,而且花生的軟硬度又剛剛好啊~~~~
--------------------------------------------------------
然後進去看看布,今天進去前mars先生還問我錢夠不夠@___@,我說我不想先領錢,這樣才不會買太多,等下花完錢就可以出來了再去領錢到隔壁材料行買其它小東西....

結果今天超節制的,還是看布已經看到變挑剔了?
今天只買了兩塊小朋友布,因為難得有很可愛又不會亂亂的圖,想說如果給小可愛做件小洋裝也是不錯耶ccc

然後買了幾個顏色的不織布,這回問老闆說我要不會起毛球的,每色一碼45元,很夠做玩具了吧!接著去有一間專門賣進口小孩布(授權卡通那種)翻翻零碼布,找到了一塊有完整的甲蟲王圖案的(有兩隻楸形蟲)一小塊11元的樣子,買回家給叮咚做小袋子用~

結果mars先生在這裡看上一塊條紋布!
又想要我把他的nb包起來...@___@我說我在這裡買的布都是一碼150元,你這塊布一碼要480....可是他說他就是想要這種條紋這種顏色耶~~~

好,買....你自己出錢,我回家再研究怎樣做...
我總是覺得這塊布跟我印象中的你是不同型的耶,因為他很奇怪他去布市叫我看的都是深綠,老鼠灰,深藍那種布....@___@所以跟這塊條紋布叫我要怎麼搭的起來呢,雙面人啊,哈哈!

後來在隔壁材料行買了些拉鍊跟材料之類的,今天花的錢少少買的布也少少,有進步了耶!

0609-2
最後回家的路上,去看一下小小花市~
結果買了這一盆,忘了它叫什麼耶.......很像假的!
它跟那盆紫色幸運草一樣,花開完謝掉會再從下面再長出來花苞,不過之前買的黃瑪格麗特不知道怎樣還是死掉了,哈哈!連同小白菜跟長了15cm的向日葵一起死掉掉了.....@____@

目前只有迷迭香跟紫色幸運草長的很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