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坂拉麵
我點的香蔥拉麵....
赤坂拉麵
mars先生的赤坂拉麵,紅色那一個很像辣泡菜或醬菜?
他說非常辣,我只有吃了一點,真的滿辣的~
整碗吃完他就滴汗了^^"

我們是在忠孝店吃的,他說他喜歡這家的味道...
我很訝異,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和田屋(國父紀念館麥當勞後那些巷子裡),和田屋的地獄拉麵的辣有小魚干香,好香哦!而且人家都有叉燒跟玉米耶,我在這裡點的香蔥都沒有@_____@

也許,真的有不同的口味問題吧 :P
不過其實能跟mars先生一起兩個人吃飯,好不好吃倒不是重點,當然特地找去吃的就除外了,一定要好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