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mars先生接了叮咚下課,就帶我們去接休假的小姑然後去sogo,之前一直說要換鍋具,等到鍋具展都最後一天了我還沒去到!今天是要去幫網友媽媽拿快鍋(小姑拿的員購價只有一個,想想不買可惜問了想買的媽咪),然後之前我想買的炒鍋小姑也問了價格,今天就一起去帶回來~

本來小姑說她去拿就好,再一起拿來我們家,因為她想來跟小佑玩~還有之前要買的小佑的玩具她也拿到了~我想說東西太多所以一起去再帶小姑回家玩吧~

說起來,最近我真的買了很多東西 =__=
但是都是家用品耶!
生機調理機,快鍋,炒鍋,不沾小炒鍋(兩者材質不相同),拖地機,都是家電用品耶!!但是呢,我之前用的鍋子兩個,已經有五年了呦!!五年,可以換新的當之無愧吧,重點其實不在於用多久,是變難用了!這點還真是換新鍋後才真正體會的啊~~現在可以煎非常漂的太陽蛋跟超薄蛋皮!

然後今天呢,十一點多我突然想說:不然去銀行兌支票好了
我大約四~六個月才去兌一次,不過今天是走路去...
因為要帶小佑散散步(正中午散什麼步啊),就是一種突然的想法吧!就推車拎著下去了,走啊走的找騎樓走,其實坐公車的話就很方便,就想走咩!

經過市場還沒收,買了小孩的衣服;看看現在的菜價,去藥局晃晃看看傳說中的大眼蛙喝水杯賣多少錢回來再比比價,再去銀行,接著買杯涼的回家~因為太熱午餐打算回家精簡~

但是腳步很輕快的因為,期待今晚的菜單^O^

回家msn跟mars先生說我走去台新銀行再走回來,他以為我是現在才要出門便說他回來接我好了,順便吃午餐不然他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我說我已經走完回家了啦~哈哈!!

他可能覺得很奇怪,這麼熱,我超怕熱,為什麼去走路啊!
不知道,今天就很想走,有時就是會這樣突然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