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mars先生講好晚上要去京華城看企鵝寶貝
因為場次時間的關係,去京華城看是比較ok的
結果他太晚回來
可是他又堅持不會晚太久所以還是要去
我說明天再去就好了啊?

好,還是去囉
到的時候剛剛好開演的時間,買票排隊的人一堆
想也知道不用買了,買完大概都開演十五分鐘了
不過我買好了兩隻熱狗,哈
在椅子上叮咚吃完他以為要進去看企鵝寶貝了
他還是沒弄懂我們說的來不及所以不能看了
當場就哭了

剛好大螢幕在播預告,mars先生抱他去看
然後我再跟他講明天下午我們再去看,就可以看到了

前天我們在講要去看的時候
今天下午叮咚跟我說:我明天要去看企鵝寶貝了,我好開心哦!
我好意外哦,因為他是突然跟我說的
今天在京華城看不到,他就說:我最喜歡看企鵝寶貝了耶(哭)

三歲半的他有點堅持度,所以說出來的最好都可以做到
明天下午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