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企鵝寶貝才六點多哦!
所以我們就去了麻布茶房吃晚餐
我覺得它算是我們比較吃不膩的一家了

今天去的時候有新菜單
本來想點炸蝦跟辣雞二合一的
想一想還是不要好了,不要吃太好ccc

點了新菜單的辣雞肉套餐(好吃!)
mars先生說他看電影吃太多爆米花沒胃口
就點了很清淡的味噌豬肉涼麵
而且今天我們沒有點冰呦!!
只有冰抺茶(叮咚有小抗議)

飯後跑去三越的誠品想看看企鵝的原文圖文書
結果各自買了一些書跟雜貨^^"
我看到一隻新的白色小雪玩偶,小小隻滿可愛,買回家
然後要上六樓去換來店禮,mars先生一眼瞄到一個腰包
就去看看了

我跟叮咚就在旁邊拍照玩
因為我拍的角度可以拍到他也可以拍到鏡子裡的我呦

下樓後我們去看看甜甜圈人多不多,叮咚愛吃
結果今天人好少好少呦!真奇怪
就去買了五個加一杯冰咖啡(冰咖啡是因為它杯子好可愛我想要杯子..cc)
在露天休息處坐的時候,旁邊一桌拿著大傢伙的攝影團在猛拍
好不想回家哦!!

最近都有這種感覺^^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