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
鍋寶-酷客美食網>>紅燒牛腩
我找了食譜,牛腩分為用豆瓣醬跟用紅酒兩種食譜
以現有材料來看,我用前者較為方便

我最近真的煮上癮了!
不過不是廚藝精湛的那種煮,是不想外食的煮....
總會有一段時間,很想吃家常菜,有一段時間想外食
最近則被雨所困,因為我不太愛超市的青菜啊~
但是一直下雨,我不太可能帶小佑去市場啊~

上回去內湖的時候,突然看到美福肉品
我記得看過幾個BLOG提過,不過我始終沒去看清楚它到底在哪裡,就誤打誤撞經過了,當然要買一下啊!因為沒買過所以試探性的先買了牛霜降火鍋片一盒,跟一包牛腩~

我比較喜歡牛腩因為它有點肥軟口感^^
但是一直不知道該煮什麼好,就來鍋紅燒牛腩好了...
真的好肥軟啊~~隔天冷藏後我才把一層肥油給刮掉~
0610-1
再來,買快鍋後我才發覺到家裡的平底鍋炒菜鍋
也早就該汱舊換新了吧!!!
所以先把它們回收了,然後才發現這樣沒鍋子用耶,哈!
去costco先拿了一把特福小炒鍋,終於能把我愛吃的紅燒豆腐給煎的好吃了啊!!

sogo這週起有鍋具特賣會,小姑叫我先去看看要買哪個鍋,再跟她講;結果啊我真的懶!不過還是會去看一下,因為還想買個康寧湯鍋,等等之類的!這次是下定決心一次買完的 XD
----------------------------------------------------------------
再說,我的冷凍庫目前是全滿的狀態!
因為請mars先生接叮咚下課時買了一大袋排骨!
我真的有僻好啊,因為那家排骨煮了很乾淨沒有腥味所以我就不願意再去買別家的豬肉了,怕買到不好的就很麻煩.....

然後用快鍋熬了兩大鍋排骨高湯,每一餐都來個簡單的湯~
其它的高湯等涼了用密封袋分裝好冷凍起來備用,再加上一些備用的食材,因此我的冷凍庫是爆滿啊~~~

最近天氣雖然陰晴不定,但是飯後喝個兩碗湯,爆汗啊~~
真是一個爽快!

其實是坐月子的每餐一大碗湯湯水水,讓我愛上喝湯的感覺啊!

PS.一直沒機會提,之前在costco買了兩罐裝(包裝罐很像賣機油耶...)的美式肉類醃醬,因為在現場試吃叮咚很愛所以買回家,沒時間醃它也可以像之前提過的壽喜燒醬一樣在肉炒到五分熟時再加入拌炒,味道一樣讚~我覺得它跟壽喜燒醬有點類似,但沒有日式醬那麼甜,叮咚超級愛的!肉片炒洋蔥加這個就是他最愛的菜式了,另外醬加多一點,加點水就變丼類的口味了,就會變比較日式,如果醬多水少一點,就不那麼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