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的班級網路照片
經過我龜毛的想了很多天之後
加上測試了不同的網路照片空間後
發現了,沒有符合我想要的.....
所以還是決定自!己!做!吧!

雖然有點吃力,不過10/27那天畫圖畫的很開心
因為雖然不是很漂亮,可是那天畫的很順不用修改
就很開心!只可惜此網站我不打算公開所以除了mars先生之外
沒有其它人可以跟我分享囉~


首頁,不過後來覺得首頁是多出來的頁面ccc
照片是他們國慶小遊行時拍的全班合照


內頁一
PHOTO是主要的,因為要放老師提供的照片
Blog是因為老師問說有沒有可以張貼一些資料的地方
還沒申請,因為還不知道要用哪個
留言板也是老師說可以給家長留言的囉
這個雲跟彩虹的圖案,我是看我電腦桌前一個在日本買的小鐵盒想的,很適合小朋友!


照片內頁
照片我仍然是以年份及月份來分
月份下再以主題細分
為了節省時間,所以照片內頁就由photoshop的自動產生功能
所以我只要把主要頁面做好
其實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去做後續的管理跟新增了
只要把資料夾分好,讓photoshop自己去跑去連結
再整個丟上去就好,很方便哦!

PS.因為那天畫了一個晚上,加上把整個架構做好
 所以隔天才立刻跑去抓抓樂啦,肩膀痛!
 不過因此可以很有效率的整理及看到小朋友們在學校的活動照片,真是無價的超值啊~~~~

哦,還有...從開學到現在我也是每天去接他啊
所以常常會拍照,我也提供不少照片耶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