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s生日
當然,今天不是叮咚的生日啦....是mars先生的生日~
現在要來說說這個壽星的一天,非常搞笑....@____@

早上mars先生突然說要載我去內湖開心果她們公司(詳見這兩天的工作)接著在大太陽下騎了20分鐘很快速(跟我坐公車比起來)的到了,但是我也吸了不少廢氣很想咳嗽.....還一邊後悔沒擦防曬也沒有帶小外套啊!

但是他勇氣可佳,我只能感謝他 :)

接著我都在公司坐下來50分鐘了才看到他上線,結果他回家的路居然繞錯了跑到南港去;他說下回可以順便去探險好了,我說是因為今天他出門沒帶相機不然我想可能會流連更久吧!
我說:下次不敢再載我來了吧!
他說:不要那麼熱的話還可以....
------------------------------------------------------------------------

接著今天中午我就離開公司了,原因是昨晚出去吃飯時本來想先把蛋糕買起來,後來因為我外帶了一份沙拉要回家吃,所以mars先生怕沙拉拎著走會不新鮮就說明天再買吧!

到了今天我想一想不太對,還是應該要我自己先回家買好蛋糕才是吧!因為今年他沒有禮物(誰叫他想要的禮物都跟相機有關,我的限制就是不能送跟相機有關的任何東西ccc)

中午到了市政府站打電話給他想邀他一起午餐,結果不巧中午他們工作室要午餐討論會.....我也不想湊一腳就自己去A4吃飯!很快的跑到築地屋坐下找錢包想要點我心愛的烤鯖魚飯!撈不到錢包!!!想到昨晚去看醫生時把錢包放小包包裡了忘了放回來!!

趁小姐還沒來點餐前快點落跑!

本來想回家了,可是沒帶錢包連蛋糕也沒得買,想想太好笑!
就邊走邊打電話給mars先生說:我忘了帶錢包出門!
結果結果,他居然叫我等十分鐘他拿錢過來給我 :P
真的太好笑了,居然跑過來然後給了兩張鈔票讓我去吃飯買蛋糕再回家,還交代我不要亂買生日禮物!(那多的錢是要讓我買自己的東西吧??)

太好笑了,我還真的等他來拿了錢再下去點餐吃飯!
自己邊吃邊笑,不過沒辦法我真的好想吃烤鯖魚飯哦!!
不過沒有叮咚一起分,我一個人飽到不行!
再繞了A4跟信義誠品的所有蛋糕,最後選了這一個草莓樂園...

接著回家睡了一個不太好的午覺,醒來昏昏的喉嚨痛!
不詳的預感!
mars生日
mars先生帶了晚餐回家,身體很沒力了食慾也不佳~
八點半我已經趴在沙發上昏了....他叫我去睡覺我說:蛋糕啊!
後來快點把蛋糕拿出來(因為照理說拍照也要拍一下子....),當然大家都知道切蛋糕都是小孩最快樂!我覺得我今天臉色太難看了,全家福就留著我自己看吧@_____@

蛋糕我也只切兩片我再偷吃mars先生的兩口而已,因為已經很不舒服了,一個晚上而已到後來是感冒的症狀全都來了,喉嚨痛,鼻塞,頭昏,身體酸痛很重,後來就發燒了......還有喉嚨不舒服就會咳嗽咳很久.....

最後這位沒有生日禮物連蛋糕也是自己出錢的壽星,就這樣過了莫名其妙的一天.....實在很抱歉不過我已經身體不爽到連話都不能多說了,沒遇過一夜之間就重感冒發作的!

mars生日
雖然有點對不起mars先生,這一天好像都是他為我做很多事...
不過沒關係,我在這裡可以給你承諾,大不了今年我生日也不要禮物了吧!哈哈哈!但是蛋糕一定要有就是了,而且我不要草莓蛋糕呦!

哦,我想起來了,我不要生日禮物可以不過可以許一個願嗎?
就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買相機啦??

至於你的生日禮物,其實不就在我的肚子裡了嗎?
嘿嘿!!

mars 說:
至於你的生日禮物,其實不就在我的肚子裡了嗎?
mars 說:
年底我也要再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