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ars先生的生日,之前在想說要去哪玩呢?
墾丁?不是很想去...花蓮?沒有太大的動力...
只因為懶得安排...原來旅行也是要衝動啊^^"

今天他還是去上班
我們還是在家裡混cc..

昨天晚上mars先生用電腦的時候,我拉著叮咚在客廳做卡片
是讓叮咚做給爸爸的呦,不是我的..
我的在前一陣子就做好啦,也是很簡單的相框卡片
因為從去年開始我們就說好生日都要送親手做的東西就好
沒想到這才是最難的!

我之前幫叮咚拿了一張費太太的蛋糕DM
加上厚紙卡跟壓花器還有色紙
讓他剪剪貼貼,我指揮他動手完成的
結果完成後因為剛好過12點,我就想讓他先送他的卡片給爸爸
然後跟mars先生說今年他的生日就只有這張呦,哈哈
沒想到我去廚房的時候,叮咚就自己跑去拿給爸爸了...動作真快啊@@"


晚上我們在六點到了三越A11的欣葉餐廳
因為想找間沒去過的,而且也在附近方便的
想起很多年前一次網聚去了欣葉的下午茶還不錯,就訂了晚餐
沒想到星期一的晚餐人居然還那麼多,價格也稍高了一點........
不過離家近,停車方便,可以坐很久,場地夠小朋友跑,是最重要的
本來想去遠企的壹咖啡,但是實在太貴啦~~哈哈
後來想想以欣葉的菜色跟價格,要我重選我會選擇一個人多三百元的壹咖啡哦!

壽星訂位會有裝飾的小蛋糕加服務生一起唱生日歌,還有拍照的服務
不過兩張照片只能選一張,另一張要留下讓他們貼在店門口的壽星園地哩
我選了比較不正經的照片,哈哈!!就是左邊那張 :P
當服務生來看身份證要確認是當天壽星的時候
mars先生問我:要做什麼?該不會要站在旁邊唱歌吧??

哈哈,他最怕這種的了... >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啊,只是在網站上看到壽星有拍照就在訂位時註明了哩cc

他們的白梅酒(很小一杯)很讚哦!!!讚讚讚的,我喝好多幾杯
生魚片mars先生也說很讚,有史以來他吃最多生魚片的一家餐廳

甜點也好棒!
焦糖布丁完全是我最愛的口感
所以我吃了三個哩 :P
還有草莓慕斯跟紅豆抺茶
還有可可亞奶酪(甜點真是好)

還好它甜點都小小一個^^"
玫瑰果茶也不錯,不過飲料我只喝了一小杯哩

餐點還不錯囉,只是花樣似乎太少了一點
可惜胃太小了,雖然覺得餐點不夠多樣化
但是還是沒有每樣都吃到ㄟ
我去點手卷的時候,師傅真可愛,看到叮咚就拿了一片海苔片給他吃ㄟ

一個很簡單的生日,連蛋糕都沒買
因為欣葉拚了一個裝飾蛋糕了^^

用完餐後又把握了時間去三越給叮咚玩一下子
今天照例又在結束營業時在各樓層的小姐站著的說:謝謝歡迎再度光臨!
之下離開的@___@"

這一兩個月,我們好像把三越周邊當廚房在跑
每次都是在百貨公司要關門時離開(因為叮咚去附近一定要去玩玩具才甘心)
所以每次也都在下樓的時候一直被喊:歡迎再度光臨
感覺怪怪的哩

總之,生日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