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7

前幾天我問他生日要請假嗎?
他問我請假要去哪裡嗎?
然後講到他同事去看4D電影,我就說那我們也來去看啊(3D都沒看過我為何想看4D)。
他說好啊,看4D的話可以看鋼鐵超人,然後就訂位什麼都交給他。
包括午餐。

最後這一天我們早上送完幼稚園生直接去了京站,因為太早到就到mos吃早餐。
我問他,不是要提前半小時取票嗎?
他說應該沒關係吧。

最後取票時小姐說:超過取票時間已經被取消囉。
> <!

因為早場人不多所以就重新買票。
買完票我問他:那你有買早場開演前六六折嗎?
他說:啊~沒有我忘記了!

(出槌大王)

接著安慰自己反正71折也是沒差多少嘛。

看完末日之戰,覺得是近期難得還滿好看的末日殭屍片。

有關於《末日之戰》的慘烈內幕


原文>>

很難想像這片的產生有過這麼多問題啊。
但看完離場時我有了一個疑問.....
我:不是要看4D片?
他:我想說你不喜歡看3D類的眼睛會累。
我:那不是說要看鋼鐵超人?
他:我想說你不愛看超人吧!

(那那天講的是什麼對話啊)

接著離午餐時間還有一點,他說要帶我去專賣小東西的店家逛逛。
走著走著在炎熱的台北街頭居然碰到三叔的女兒(堂妹),好奇妙啊。

逛完只買了一個冰塊模想拿來做手工皂...

午餐吃燒肉,吃到一半我就開始唉唉叫。
是上了年紀?為什麼好像吃不到以前的一半了。
熊熊吃太多肉也好膩啊。

然後就邊唉嘆邊繼續吃(?)。

三點離開始飽到走不動的感覺,邊逛邊走回停車場取車。
最後因為今天實在太熱(據說有36度),我們決定回家吹個一小時的冷氣再去幼稚園接小鬼。

接小鬼之後就跑去買蛋糕,因為這樣才比較有生日的感覺。

晚上三兄弟趕工畫生日卡,爸爸在偷睡覺。
切蛋糕時拍了一些好笑的影片。
威威被爸爸抹了奶油在鼻子上直接大哭(他不喜歡覺得這樣是出糗,但小佑很樂啊)。
哭完發現沒人笑他就算了,但說了一句:我討厭你~嗯哼!

我說:好難得生日有安排什麼,我都沒有。
他說:可是是我訂的而且我請妳耶。

那謝謝囉,謝謝壽星請我看電影吃飯。

PS.今年39了,聽說通常都不過9的所以直接跳40(好恐怖的4字頭啊!!)
吹蠟燭時因為要趕在三兄弟吹完之前吹,所以他說:我還沒許願啊!~~

拜託,都幾歲了還相信許願有用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