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
叮咚去阿媽家住,所以他沒去。
之前mars先生有提他們要去石門水庫聚會,不過他一直沒說到底他有沒有報名要去啊。我問他幾次他都說看我,或是去一下吃午餐。

今天早上他起床還先跑去洗車,再回來接我跟小佑,因為我們兩個在睡懶覺起不來,哈!我其實很想說:洗車,最好不要下雨,不然你真的是雨神。

真的下雨ㄟ。

午餐在文化路上的餐廳吃,開了三桌。
然後我們那桌人比較少都吃不完(不怎麼好吃我覺得),而且我們從大溪下去還迷路找不到,所以最慢到,他們早上9點就集合去某地騎腳踏車,昨晚我跟mars先生說這麼熱的天你要我早上去騎腳踏車哦,殺了我吧!所以我們中餐時間才去ccc。

第一張是逛完大溪老街後,拍的合照。
我跟小佑本來在車上啦,看他們在拍合照,下去幫mars先生拍,不然不就沒有他了嗎ccc。

午餐後有人先離開也有人才來,所以人總是不齊。
上回他們去南投,我們剛好回彰化,我感覺mars先生很想去湊一腳。
0826-1
小佑在大溪橋的到此一遊照。
今天雖然沒有大太陽,但是很悶熱,又下了小毛毛雨。
走過橋到老街要爬樓梯,還好不是太長。
0826-2
不知道是天氣關係嗎?
老街裡店家有點零零落落的開,遊客倒還好不是非常多。

回家都傍晚了,其實我都覺得我臉很臭。
因為其它人我都不熟,mars先生又自閉,但是他很想參加活動,可是不太會主動跟人家哈拉,所以我就覺得很悶啊~

不過其實如果有下一次我還是會陪他去,我想他會慢慢改掉搞自閉的生活,然後我也會慢慢改成喜不形於色的本事的不臭臉(再無聊也要假裝很有趣?),這樣也算是一種相互遷就嗎?

其實我後來仔細想想我是不喜歡遲到的感覺,就是明明已經晚起了,還要跑去木柵洗車再跑回來,然後又迷路(GPS不是萬能的也不是今天才知道),詳細的行程時間我不了解。

所以又是老問題,自己想想就又通了,真是無聊。

回家後他問我要喝什麼,我說隨便啦~
想也知道很熱很累時只會想買清心福全,不過他回來時多買了一杯五十嵐奶茶(之前某廣告有出現它害我整天想喝ㄟ),兩個人三杯大飲料怎麼喝?

他說,多一杯是給你冰著要喝就有得喝的哦。

套句某人的話,我們的男人真的是很愛在人家心情不好的時候用食物這招來逗人開心耶,真是簡單有效又便宜的好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