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破記錄了吧,連續回去三週了。
我的小弟7月底去當兵了,所以打算八月跟我爸媽去探望他~
所以就沒回彰化去了...我小妹以為我會回去,要順道接他上來玩~抱怨了一下吧。哈

這次回去也沒有任何目的。
就是,很像避暑山莊了耶。
夏天太熱,不想帶小孩出去跑。

這次把叮咚的腳踏車拆掉輪子帶回去給他練習,同年紀的小朋友都會騎兩輪了吧,哈。結果這下才發現這腳踏車~怎麼變這麼小台啊!!還好還有小佑跟小威可以接著騎,得換一台大的給他騎了吧。

小佑也跟著叮咚哥哥要出去騎車,真可愛。
無所事事的重要原因大概是,今天出門前我跟mars先生都覺得感冒了,有點感冒的感覺但沒有來勢兇兇。

回去之後就不想出去玩了。
倒是晚上跑去夜市的時候,剛好遇到藝穗節的街頭活動,乾脆停了車下去走走走的,因為人太多了啊。

上週有颱風,但是人還是超多。
阿灶伯都排得超~長的隊!我們兩個不愛羊肉的人只好擠擠擠過去,看看熱鬧而已ccc。

每次回去如果有去夜市都要幫叮咚買烤雞腿(十元變十二元了),他就愛在睡前啃一啃。今天很難得的mars先生人超多還快走完,通常他都叫我進去買一買就走人了。

難得的原因是~因為他遠遠的看到海綿寶寶的汽球飄ㄚ飄,想買給叮咚。結果走過去一看是人家買的,他又不好意思問人家哪裡買的(居於省錢的理由我也不會問啦),所以就走了一圈。

買了一個出氣包,超好笑的。
有很多造型,我選了豬頭的。
往地板上一丟,原本圓型的會變成很像水倒在地板上這樣,再慢慢的變回一顆圓型,超有趣的~不過回家後經過大人小孩的猛丟,回台北時就覺得有點在漏水了,大概玩破了吧,哈!

這天也是星期六回去,星期天中午回台北囉~
可是最近回去都會小塞車耶.....暑假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