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這幾天叮咚沒有跟我們回台北,是不是都會有些平常很想做的事要快點做一做呢?並沒有........

8/1晚上mars先生去工作室做些事情,因為很久沒有一個人在家突然覺得無比輕鬆啊!拖個地後我就賴在沙發看電視看雜誌,沒有一個小人在旁邊譏哩瓜啦叫~

接下來的兩天白天也是,我就變成想睡就去睡,不用拖著一個小孩勉強他要一起睡午覺,或是要等他睡著我才安心睡;也不會早早就因為他醒來玩耍被吵醒,睡的很飽!

所以我自己覺得叮咚不在家這幾天其實我很像放假,就是悠閒沒有特別做什麼事,不過mars先生的反應是去租DVD!

我問他:你是因為叮咚不在家怕跟我在一起很無聊所以天天租片嗎?

他說:不是啦,是因為他不在家所以快點租片看沒有小孩吵~

的確是,他每次租DVD看的時候,叮咚因為沒興趣看也沒人陪他玩了就會在旁邊跑來跑去~

我說:可是你也不用租爛片.....都快看不下去了....
我覺得我們家租DVD的錢大概有三分之二都是浪費在爛片上,從我們剛在一起就是這樣,因為太無聊他就會什麼都租回來看,我只能邊看邊唸真是爛片啊!!!

PS.
 8/2去春水堂吃飯然後去法雅客看電視...是的他還在選哩!
  看到都快到關館的時間了我才趕著去喜佳拿東西@_@
 8/3去吃清粥小菜然後順路去看已經回台北在小姑家的叮咚
 8/4叮咚回家,開始又很吵的家庭生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