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8
0127(二)初二回娘家,三兄弟去學校玩一下。
晚餐後還去吃消夜(我跟我媽還有mars先生,還有我的隨身小人威寶寶)。
0128(三)去大妹家看小可愛的弟弟,小偉偉。
小可愛跟爸爸還有姑姑去拜拜沒看到。
0129(四)中午回台北囉。
0130(五)婆婆初三就跟小叔來台北了,今天來我們家住,明天晚上搭車回去。
---------------------------------------------------------

初二回家時已經下午了,等著吃晚餐。
今年過年我爸放比較多天假,也算是比較悠閒的年假了吧。
往年總是初三還是初四就要開工了耶。

我爸說小威寶這個年紀最好玩,因為才隔一個月他就超會笑超愛玩的,而且會扶著東西到處走,在娘家這兩天小威寶寶正式放手走路了(三步)。

小佑則很愛吃飯時間,都自己努力吃。

0128-1
小佑跟我爸。
小佑一直在找食物,他愛吃零食,但是胃口不大只是好奇。我爸就拿一桶蜜餞給他,他看到桶子就會很開心,等著阿公打開。旁邊的小威寶寶超好笑的,因為他也很想看是什麼東西啊,小寶寶實在是太有趣了。

結果小佑舔了一口搖搖頭不要了 :P

0128-2
初三早上,叮咚哥哥睡得像小豬一樣熟。
阿公不在家,所以沒人玩的小佑有點無聊,帶他吹泡泡。
媽媽我一身睡衣真是輕鬆啊,哈哈!!
過年回娘家大家會穿的很漂亮吧,我以前也會啊!不過今年還有兩個小人要搞定,我只想舒服就好。多變的天氣害我連好不容易去買的新衣都沒機會穿ㄟ。<<<歐巴桑就是這樣養成的。

0128-3
看著泡泡還是很一臉正經的小佑。
這個年他的左手腕跟左臉頰還有左耳骨上都被蚊子叮了(應該是蚊子吧...沒看到),回羅東前還先去診所拿藥,因為那天起床小佑的耳朵超腫的!!(但忘了把藥帶回去)

在羅東那三天靠紫雲膏慢慢消腫了。
真是很傷腦筋啊!

0128-4
初三下午吧,叮咚哥哥跟小佑還有爸爸在家門口玩泡泡跟飛盤。放寒假的叮咚哥哥每天都可以睡到中午耶~叫也叫不醒哦!

0128-5
還是有哥哥在比較好玩,有人負責吹泡泡。
小佑也不會一直纏著我們,哈。
0128-6
初三我跟mars先生還有我爸去看大妹的老二~小偉偉。
當然ㄋㄟㄋㄟ鬼小威寶是一定要跟的。
因為初二晚上要去吃消夜時,本來沒有要讓小佑跟的,我爸說三個都給他看著我們去就好,後來我拿外套的時候,小佑突然跑下來然後去拿鞋子跟他的衣服。

他也知道我們要出門哩,就帶他去。
很少只帶他,不過那天他很捧場乖乖吃光碗裡的麵。
這天沒要帶他跟叮咚,所以我媽先把他們兩個帶到學校去玩,我們再出門。

小偉偉是1/3出生的,可惜小可愛剛好跟爸爸出門了沒看到她。

0128-7
來比比看小偉偉的小腳跟小威寶寶的。
哇~~才發現小威寶寶長大了耶。

0128-8
而且小威寶寶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直想摸人家。
我爸也算利害了吧,55歲,有五個孫了耶 ~____~
今天一對比,我跟mars先生才覺得小威寶是個小小孩了,這樣一比起來真是超成熟囉,小baby的時代離我們遠去了。

0128-28
喝茶時,我爸拿了一個小杯給小佑。
他們兩個在乾杯,後來小佑一直要阿公倒茶,不管是他的或是我爸的,喝了就要再倒。然後跟阿公說:杯~

兩個人就一直以茶乾杯,喝了一肚子茶!
喝到最後阿媽還送了他兩個這種小咖啡杯,讓他拿回家慢慢乾!大概是小杯子剛好適合小小朋友的size,他真是灌了一肚子茶啊。

0128-29
55歲的阿公。
阿媽不喜歡拍照沒辦法(但是送他們的小相機裡都有他們出去時我爸幫她拍的照片哩),今年過年回娘家,大多都是我爸抱小威寶寶吃飯的。

很奇怪哦,小時候通常不太有時間照顧小孩的我爸,當阿公了居然比我媽還會哄小孩。這點真是匪夷所思耶....。下一次回去應該可以開始輕鬆了,因為小威寶寶過完年回台北就學會走路了(9.5m)所以下次回去應該比較好照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