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8-2

其實...........我已經忘記了這天為什麼突然約了午餐?!
本來沒有約的,臨時一約也能成行反而好high哦。
先到宜芳家,小朋友到的就先玩起來了。
叮咚哥哥回阿媽家去了,威威上課ing。
所以小佑自己跟其它小朋友玩,很開心耶~因為沒有搶風頭的哥哥跟愛耍賴的弟弟。
他一個人超投入的~

0128-3

就在一陣鬼混後他們決定玩大富翁。
只是可惜玩了一下下之後媽媽們決定要去吃午餐。
他們就在煩惱等一下可能就散場了~會不能繼續玩。
(還真的被他們猜中了)

0128-4

午餐就依小朋友喜好選了義大利麵。
在等上菜時小佑跟小海就一直玩一直玩。

0128-5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一張。
開心寶跟小海很照顧小佑耶~同樣是哥哥為什麼別人的哥哥比較讚呢。
我想小佑應該會在心裡這樣想,哈哈。

0128-6

玩耍中的小佑,小海跟開心寶。

0128-7

結帳後要散場,小朋友都依依不捨呢。

後來我想了一下子,又再回頭回了一下看有沒有人記得這樣到底是為什麼約的?
開心果說她去宜芳家學派,然後他們要去吃午餐。
所以我跟迷古媽就一起去了。
另外還面交了一些東西這樣。

哇哈哈我真的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