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多叮咚就起床了,跑來我們房間躺在小佑跟威威中間。小佑一看到哥哥立刻清醒了,沒多久威威也醒了而且很開心。

三隻小豬雖然都醒了,但是爸媽都想睡覺。
在房間看海綿寶寶...最近看了幾次覺得很好笑 ~___~
爸爸說海綿寶寶至少滿正直的....豆豆先生就....

然後我想烤昨天costco買的pizza當早午餐,本來還在賴床的mars先生立刻跳起來說他要去買早餐。因為一週裡週末才有機會買早餐他很期待啊,哈哈!!

中午過後我就在想去三越,本來想帶威威去。
想了一想決定今天要自己一個人去就好。
去了三個小時,回來時mars先生說:妳不在家他們兩個(佑&威)都拼命黏我耶,而且是兩個同時搶一個爸爸~__~。

不過,今天一個人逛的真過癮啊!
計劃好路線!

A11 > B1包包 > B2超市(備糧)
A8 > B2(叮咚的褲子跟上衣&我的褲子) > 5F(威威的涼鞋) > 7F(最後詢問清楚伊萊克斯,小姑已給我報價,我要決定型號)(還有去Le creuset看不鏽鋼頭來了沒,小姐說貨櫃來會來電通知)。

還有額外逛了其它的東西,不過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提著戰利品回家真開心啊~~哇哈哈!!

雖然好像也沒買什麼,不過就是.......自由啊。
自由加上花錢實在像迷幻樂一樣讓人不由自主的抖著開心。

-------------------------------------------

回家後已經四點半,小佑跟威威都在睡覺。
我一進門威威就自動感應醒了。
半個小時後等小佑醒了,我帶他去藥局拿奶粉跟買菜跟坐搖搖。因為他沒睡飽有起床氣,帶他出門他會很開心立刻清醒變乖乖 :P

晚餐原本預定做鰻魚拌飯。
結果小姑下班要買上週食尚玩家介紹的平價義大利麵來。所以不用煮了~~也剛好明天晚餐再做吧,剛好可以做一份給叮咚星期二帶便當。

義大利麵可能外帶的關係,所以湯汁有點乾掉了。
今天吃了五種口味:
肉醬+白酒蛤蜊+奶油培根+蕃茄海鮮+墨魚麵+玉米濃湯。我個人覺得:肉醬+白酒蛤蜊+奶油培根:這三者比較優~
當然也可能是外帶的關係有差別吧,奶油濃湯也很香濃不過有點奶粉味較重的感覺??但是玉米超多的。

@叮咚早起又沒睡午覺,這種時候到了晚上就會變的很讓媽媽發火,很拗脾氣啊。

我覺得有時候可能公婆或小姑跟她男朋友,因為比較常接觸,在他們心裡也許我是一個很兇的媽媽,可是我實在是覺得如果好言好語都講不聽,很難不發火啊。尤其我不希望他太油條了,男生長大後實在會有太多狀況,小時候就得要知道啊。

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