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6-1
也是"我愛麵包機"的食譜。
前一天mars先生說福源花生醬快過期了耶~於是我在腦海裡搜尋一下花生醬的其它用途。
想到這一個食譜,因為食譜裡寫的是"花生奶油",我不確定是不是指花生醬!
反正它是以花生奶油代替奶油的油脂,我想花生醬也很油...試看看好了?

通常都打250g麵粉的配方,這次打的多一點。
花生醬用量也沒有很多,有點期待又怕怕。

一樣是試看看麵包機自動完成的完成度如何,一時失手選了濃色所以最後皮有點太硬。
不過因為加了花生醬的關係,皮硬硬酥酥酥的像花生餅乾!

土司還是開口笑了。



0106-2
我覺得這個配方很方便,因為不用蛋也不用奶油,花生醬家裡也滿必備的。
快烤好時就會飄出好香的淡淡花生味。
切開來吃也有花生香味在土司裡,是滿特別的香味哦!
喜歡花生口味但又怕吃太多花生會痛風的mars先生,這個土司就滿適合他。

土司保存隔天微波20秒,會變的比較濕軟,小朋友會比較喜歡。

我還是最愛湯種配方,就不會有保濕度的問題了。
買了湯種粉,每次都忘記用....
自己做湯種,每次都用不完....
也是用山茶花高筯....用了就會一直用下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