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6-16
跟賣家加買了一組薄餅烤盤...........................
XD

薄餅烤盤可以做薄餅餅乾,也可以捲成冰淇淋甜筒,也可以利用杯子做成冰淇淋餅乾座。
我想應該也可以取代蛋捲機吧?!改天試看看。
薄餅烤盤最主要是想做餅乾,這天用的仍是鬆餅粉配方。
我發現我們家很不挑ㄟ,光用鬆餅粉配方什麼都可以做了啊。
而且又好吃啊。

加上海苔粉根本就是小林煎餅啊。只是比較薄....
沒什麼照片可以拍,因為都邊做邊被三兄弟拿去吃了。


0216-17
看到這個薄餅烤盤就覺得它跟之前買的蛋捲機長的很像啊。

0216-18
試著捲捲看,好像也可以耶。
還滿可愛的。
最後面有一白一黑,一個是烤不夠久一個是烤過頭的哈。
薄餅餅乾要烤得剛好焦黃,再拿起來會變酥脆....
太早拿起來就會一直軟軟的無法有酥酥的口感。

0216-19
邊來偷吃的小佑跟威威。
他們都還會來幫叮咚哥哥拿。

0216-20
威威笑著說:我的破成兩個了。
>>>用詞也好可愛。

0216-21
烤完餅乾時,拿兩片日式薄年糕來烤烤看。
不過我沒有加任何料,所以吃起來不太有味道XD
但是有年糕的Q黏口感跟年糕的味道,叮咚說滿奇妙的。

0216-22
這是最後剩下的,都是比較焦過頭或不夠焦的。
所以說小朋友真是很會挑ㄟ,他們都會挑看起來比較好吃的先吃。
剩下這些比較不成功的就不吃了。
n__n

小佑還說他要有花花圖案的,因為他拿到的是格子圖案的。
我跟他說:你翻過來看看,每一片都有格子跟花花圖案哦。
哈哈。

0216-23
最後是晚餐剩下的一點白飯,試看看米煎餅。
不過我家沒飯友可以拌,只加了櫻花蝦跟青海苔粉就下去壓了。
果然味道不太夠啊!!
米煎餅是壓倒我買薄餅烤盤的最後一擊啊~~
下回要來買些飯友來試試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