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6
1/20入手了它的烤盤,之後餵食了幾次家裡的肉類動物們。
叮咚接著每次我要煮飯的時候都會問我要吃韓式烤肉嗎?
他超愛的!mars先生也是,於是在烤盤看來成功的收服人心之後,我開始找鍋子。

米白色的橢圓鍋跟我原本預計下手的圓鍋size是一樣的只是形狀不同,在考量賣家說這款將停產因此出清,價格比同size的圓鍋優惠1600哩。所以打算先購買橢圓鍋,因為我預計將來應該會再買一個再大一點的圓鍋,那就不必兩個都買圓鍋啦。

考量的很週到吧。
他說"真是奇怪的嗜好",ㄟㄟㄟ你對小胖白的細心呵護我也都睜隻眼閉隻眼了,你要好好學習把話放在心裡就好不用說出來。

這是我們的不同之處。
mars先生想買一個東西的時候通常會先預告,然後考量許久,最後在某一個時機把它買回家。

但是我想要一件東西的時候,就會立刻想拿到手。
就像想吃什麼卻吃不到的時候,會很激動。
但是我有先想好的,只是你看那時買烤盤時不想一次通通帶回家,要來拍賣好好打量一下啊。

然後剛好有中意的,所以隔了兩週就把它帶回家了。
賣家剛好住我們附近不遠,親自送來了哩。順便帶一隻耐熱矽膠烤夾,不然用筷子手真酸啊。

雖然特地買了這個好鍋,不過沒有做特別的用途。
要說特別,大概就是到手之後最近煮湯都不加排骨,最近大白菜便宜,用大白菜當湯底,很簡單清淡的湯,加上玉米跟其它想吃的丸子跟蔬菜。

他說湯太甜了。
Orz....這是什麼意思啊,不喜歡太甜的湯。
我個人是愛死了!

也試煮了咖哩,這次用的是雞腿肉(家裡肉類動物也很挑肉的),肉嫩的哩。

真的是除了鍋子很重,而且老怕k到它之外,真是讚啊。
哦還有,我買的是2.75Q的(大約3公升吧),中式瓦斯爐有點不太吻合,不過沒有大礙,我是抱持著為了維護這些LC鍋也許未來會加買節能板的心態.....先用著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