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4-10

前兩天買了一盆茉莉。

以前沒特別注意過茉莉,自從有一次mars先生買了一束花。
那束花裡搭了茉莉,我本來還懷疑它是茉莉嗎?
因為幾乎沒有特別注意過,所以我只用香味來確定它是茉莉。

原來它只要開了花,熟了就會掉落。
但是香味還是維持著。

在精油或調香裡,茉莉也比我想像的還要神秘。
似乎是一種不好相處特立獨行,又蘊含著難解的謎的花。

我還很喜歡它的葉子。
葉片挺立,葉脈清晰。
感覺有一種光明磊落的Fu,花朵小巧可愛香味明顯。
是很有個性的。

0424-9

既然花開熟了就會掉落,乾脆剪兩隻進來插著。
短暫的賞心悅目。

0424-7

今天星期三。
頭痛....

昨天還熱的像夏天,今天又轉陰雨天了。
還好昨天小佑他們已經順利拍好畢業團體照了。

真快啊,要上小學了呢。

最近都很懶得沖咖啡,大概是因為沖咖啡的工作轉手給mars先生了之後。
惰性就出現了。

但是頭痛,一定要來一杯大大的!
喝了暫時的頭痛會舒緩。

今天要忍住罵小鬼的衝動,不然頭痛的時候罵小鬼我會覺得下一刻可能就要腦中風了。
到時候可能喝咖啡也沒用了吧!

PS.杯子蛋糕是上周六烤戚風時另外用小杯烤起來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