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已經連續睡過頭兩個星期了 :(
就是連續差不多兩週都讓叮咚沒趕上學校的早餐時間,大約都在十點到十點半讓他進教室,有一回更慘已經十一點了....

以前偶爾也會遲到,老師只要看我們沒到都知道是睡過頭,還會替他留一份早餐,後來我放鬆了....因為每次鬧鐘響(猜猜我們早上用了幾個鬧鐘??)大家各自關掉後就會立刻倒床就睡...

即使mars先生起床去叮咚房間關鬧鐘也是會走回來再睡著...
以前的模式是我在最後一個鬧鐘響的時候一定會起床,不過會有起床氣,因為看著兩隻小豬還在睡等我叫起床,只有mini她看有人起床她就會立刻清醒因為可以吃飯了~~

這個起床氣很困擾我,因為我多希望我是被人緩緩叫醒的那一個不是氣急敗壞想挖人起床的那一個啊!

不過那時候雖然起床很有氣但送走他們父子兩(mars先生會再回來然後晚一點搭公車去工作室),有時候我會跑去睡回籠覺,所以也都還ok~

不過後來變成mars先生找我一起送叮咚上學然後用完早餐送他去工作室我再回家,回到家差不多都快十點左右,就不會再跑去睡,接著找一堆事做,到了晚上體力不支明明知道要早點睡的,可是就算早早上床...

也是會拉著他一直講話,有些沒的一直講,我想他心裡都是很想把我敲昏,不過礙於如果惹火了我可能下場更慘說不定整夜都不用睡了,所以只好繼續忍耐,也許後來他也找到脫身的模式就是跟我聊基金理財相關或新聞或是他們T恤的事情,我就會開始頭腦打結.....

而且大部份時間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會一直催他說很想睡覺啦,快點睡覺啦!可是一到床上眼睛立刻亮起來話題不由自主的就會蹦出來講不停....

而且很奇怪我跟他躺在床上時會開始心情超興奮的,好像終於逮到時間講話了這樣,平常即使有時間也會夾雜個愛插話的小孩機哩瓜啦硬要講一句話進來這樣,不過他有進步了,以前他都還是會很快睡著只差沒打呼,我只好氣呼呼的睡覺去...

現在他比較會撐了,撐到我講完了決定要睡了,他不到三十秒就可以立刻睡著;所以我總覺他最喜歡我突然要起床去倒水或上洗手間的,他就可以趁機睡著,等我回來就沒折了....

-------------------扯太遠了

總之就是後來我也開始擺爛了,不想當起床挖人的角色,結果就是我也放任大家都睡過頭.....唉,這樣的我就沒有起床氣不過叮咚每天都最慢到教室,錯失了早餐前的所有活動~

今天星期一更慘!
全怪昨天的金剛跟奪魂鋸跟超完美謀殺案.....
結果今天起不來就算了,看到早上下著大雨心裡想乾脆再休息一天吧,睡到中午去,哈哈!!!!

從明天起要再恢復正常,不可以再這樣子了啦!!

ps.早上起床的鬧鐘:
叮咚一個在他房間
我手機鬧鐘加床邊鬧鐘
mars先生也是手機加床邊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