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星期六

星期五晚上跟mars先生說想早點睡啊~
自從叮咚上學後每到週末我都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是叮咚除非他玩到超累超晚,不然十點多就會醒了...
結果啊,真的是很早哦!十一點多準備睡覺....
因為mars先生兩點半要起床,他們要去金山拍日出....

不過就是很奇怪,每次想要早點睡的時候
就會東聊西聊的又聊到很晚!
尤其明明知道他要出去拍照,就更想要講話......
後來一點多我終於睡著了,不過可連的他睡一下就睡不著了..

早上9點多他就回來了,跑去叮咚房間睡覺(因為叮咚早上跑來我房間睡覺了),接著中午我跟叮咚起來出去買買東西再回來挖他起床吃飯~

下午上投資理財課;開始改為隔週上了~
叮咚跟鴨鴨迷古在房間玩~由迷古爸當小孩王看著~
這次老師講的範圍比較大,由基金到保險到所得稅~
而且這次後來聊開了,聊到六點才解散~~

接著是7點到新家園跟小姑(及男友)小叔,婆婆碰面吃飯~飯後大家來家裡陪叮咚玩,隔天早上還有活動所以十點大家也解散~

0423/星期日

今天早上9點出門到三重網聚要離開時叮咚跟我說:媽媽做黏土好好玩哦!
他現在還是不太會做,都要我拉他的手一起做才要做...
中午回家在路上用了餐,接著回家午睡~
婆婆在小姑那邊沒有要過來,傍晚我們又出去找東西吃~
最後跑去通化街吃乾麵~吃完立刻下了雨@___@

這週看了疾風特區跟金鋼
金剛片子有夠長,不過花費時間鋪述情節當然是比較好看囉~
然後好不容易看完金剛電影台又在播奪魂鋸(1),之前租了2來看但沒看過1,看完有點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