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0406-1
今天去現場時木屑很多所以沒待很久也沒拍什麼
照片是廚房旁邊沿著客廳的邊牆封了一個冰箱櫃,因為沒有放冰箱的地方又不想冰箱放在從大門或客廳進來看的到的地方所以就封了一個冰箱櫃..上方的置位空間因為當初沒注意天圓形的天花板所以變成門片要裝進去一點,已不要動到天花板為主..

今天:
1.連絡賣方設計師新家主臥天花板可以油漆了
2.連絡我們區的清潔隊查詢搬家清出來的垃圾如何處理
3.連絡搬家公司(原本小姑介紹一個貨運行出來接搬家case的,可是電話居然暫停使用,於是我就按原本自己的計劃打去問兩家搬家公司,一家是網站看來還不錯一家是比較有名大家都聽過的,結果後者居然還便宜300元,就選他了,而且他們的小姐還跟我聊很久關於搬家的細節跟我的疑慮)

還有:
1.出門時先去附近的廚與櫃,因為我們IKEA要訂的書櫃缺貨所以想問問看系統櫃如何,給了他尺寸他幫我算了價格,比IKEA買高一倍,但比木工做便宜(後來我們還是決定等IKEA到貨就好)我還問她關於廚房吊具的問題,他們有的也是我不喜歡的那種樣式,可是有新的樣式但價格貴三分之二,好貴啊!我跟他說能不能拍照我回家給我老公看?她說他們禁止拍照,可是後來他居然把目錄借我帶回家給老公看*_*
2.然後坐公車到新家看一下木工的進度,今天現場木屑很多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3.買枕頭看床墊

累@___@

----------------------------------------------------------------

請問一下你們床墊有沒有要買那種獨立筒的?還是乳膠?
都好貴..><

i_wish 於 April 15, 2004 09:44 AM 回應 |

床墊買了一個不知道是不是獨立筒的,一個乳膠
都狠貴@@但是為了睡眠的幸福
給它拚下去了

didi 於 April 15, 2004 01:2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