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4/1月號的DIGIPHOTO
主題是家族攝影,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記得那時是一連兩刊,另一刊是PcOffice的另一主題,當時我有點猶豫要不要接受,因為我好胖哦!
我在想我不接受,就少了這樣一個可以紀念的機會!
我在想我接受了,拍出來一定我會後悔...
可是至少會有一些我們一直缺少的全家福照片
所以最後還是同意了..

當然我一直都以為攝影的人都會很主動的呈現出被拍攝著的美好那一面;比如我胖,我覺得他應該會避免一些拍起來更胖的角度,不過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顯然攝影師都抱持著自然就是美的態度,哈!

不過我可以平反了!

因為現在的我不同囉!
我還是跟以前胖的時候一樣買衣服不試穿..
回家不會像以前一樣有後悔的感覺..
以前不試穿是不愛那種穿了被小姐說太小的感覺
現在不試穿是有把握可以穿!
就算不行,我努力一下下個月也可以穿!

不過,不同階段的我都喜愛我自己!
我不會因為自己胖就討厭自己
我還是活的很開心
因為胖的我,吃的很開心,美食總會使人心情好
而瘦的我也有另一種開心啊!

全部都是我,這就是我哦!
所以要愛自己多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