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幸福:

因為.......................今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不是咳嗽!
所以今天好幸福哦!

因為.......................起床不用先咳嗽所以可以抱抱睡!
所以今天好幸福哦!

不知道有多久了,很多時候我都會跑去跟叮咚一起睡,因為他睡的很熟我即使咳嗽也都不會吵到他,可是跟mars先生一起睡,他好像會被我吵醒翻來翻去,所以我就跑去跟叮咚睡了...

(叮咚會反射性的幫我拍拍,可以連續拍上十幾分鐘!)

昨天很照老闆單子上說的喝了五碗的枇杷膏,結果一罐是一天份的還有剩ㄟ奇怪,晚上也泡了小朋友份量的給叮咚喝,他居然說好好喝ㄛ!真乖.....

今天早上起床就有一種:啊,我出運啊~~~(含淚!)
然後喝完奶昔早餐,看電視等鬧鐘響要叫叮咚起床,有咳了一下子把痰咳出來了,昨天咳的很像乾咳而且很用力很像咳不到癢處,今天把痰咳出來舒服很多....

接著他們出門上班去上課,我觀察到現在快下午兩點,咳的次數跟昨天比簡直是奇蹟啊~~~這次一定要喝到好還要再喝養,我真的咳怕了,星期六日咳到整個人都很悲觀...@___@

然後昨天mars先生去超市時,買了奇美的冷凍叉燒包給我,我就覺得好幸福哦!!因為啊,我以後就很愛7-11的叉燒包但是好長一段時間它沒賣了,最近mars先生又看到有在賣還看到是奇美的.......反正很莫名其妙我就愛這個!其它的有名的叉燒包我反而不喜歡 :P

總之,今天好幸福
因為咳嗽快滾了.....枇杷膏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