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們
餐廳:集客人間茶館(新店館)
電話: 29115618
地址: 231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號
(在新店市大坪林捷運站,走民權路往中興路方向)

今天的小聚會是要去看Ring家的小女兒^O^
也就是小瑜妹妹的妹妹呦!(好繞口...)
先來看小朋友們的照片,今天餅乾媽代表小餅跟糖糖來,所以少了這兩個小朋友呦!

上:小瑜,迷古,叮咚 下:小瑜,叮咚,鴨鴨)

這間茶館好處是地方大還有小魚池,小朋友跑的很開心,茶館本身就是會比較吵一點點,所以加上小朋友的吵,好像還可以接受??總之滿適合親子聚會的呦!餐點也不錯吃呦!

我們剛到的時候沒多久就下起了大雨,真幸運!
不過我們家最遠可是是第一名到的呦!因為我本來的打算是早點到然後點餐吃飯(週末當然下午才是第一餐ㄚ)!結果等餐上來了大家也陸續來了,只好邊吃邊聊哈哈!

看小瑜家的妹妹
當然,要抱一下小baby囉~~(我的臉好圓啊)
不過叮咚在發什麼呆呢??
上回去阿綠家抱亮亮沒抱這麼久,今天因為小瑜媽擺明希望大家輪流抱久一點她可以放個小假吧,哈哈!所以我覺得我抱的還滿久的耶.....

說真的我才想起來,原來抱小baby抱久手也會酸的!

今天是小瑜家,我家,鴨鴨家,迷古家,餅乾媽;老網友應該也記得叮咚跟鴨鴨還有迷古是同一梯次的射手寶寶!現在鴨鴨媽跟迷古媽也都懷孕囉,第二個寶寶!

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