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4
材料備齊,星期六起床就想說來做可樂餅好了。
其實本來買馬鈴薯只是要做沙拉泥而已,不過想到之前mars先生稱讚摩斯的可樂餅....嗯想做做看。

因為他常說我只會說我也會做,但是沒有做過。哈
結果搞很久啊,快做好時我就請他去買午餐,因為....我想炸好它再煮麵什麼的太久了,哈。

剛炸好真的粉好吃啊。
其它的冷凍起來隨時微波可以吃,冷凍過後口感有差一點哩。

哦,是蝦仁口味的。

PS.這天去市場前先放去蒸,結果附近超商都沒有賣麵包粉,乾脆回家自已烤土司來磨成麵包粉來炸可樂餅,真費工。

0624-1
在愛買買的三星蔥醬,我買麻辣的。
真的很香很香耶~~~而且不會太辣,只加了一點點就可以拌一盤麵囉。有三種口味。下回回宜蘭看看當地有沒有賣便宜一點,愛買是115,最近三越單子裡也有宜蘭食品展賣145。

很香就是了。

0624-2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醬汁收太乾了,下回記得啊。

----------------------------------------------------------

#薑母鴨小火鍋,青菜大亂炒(碗豆夾,茭白筍,洋蔥,洋菇)
 青菜大亂炒因為都各剩一點點,結果意外大受好評ㄟ。
 不知道跟鍋子有沒有關係,因為它們各有自已的味道,並沒有因為後來炒在一起味道混合在一起。

#costco壽司,烤雞腿,蛤蜊濃湯,點心銅鑼燒。
(第一次買costco的銅鑼燒,好好吃哦,叮咚喜歡抺茶口味)

#培根奶油意大利麵,可樂餅,生菜沙拉。
(買了很久的意大利麵總要煮咩,這算是比較簡單的醬汁吧?)

#排骨肉,竹筍湯,高麗菜嬰,香料煎圓鱈。
(這雙竹筍超級甜的,mars先生說這鍋湯很鮮甜,居然有雞湯的味道?把煮湯的排骨肉撈出來沾醬油很下飯。costco的圓鱈很鮮很好吃不過...貴)

#牛丼,茭白筍,培根末煎蛋。
(costco買的壽喜燒牛肉,一次一陀可以煮個六次哩,加了很多洋蔥跟菇菇。今天拿出小姑很久前給我的小鐵盤來煎蛋,后~用鐵盤煎蛋真的比用一般鍋子香很多耶)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