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都冰菓
下午一個網友媽媽jenny說她們公司旁有玩具特賣會,有線控甲蟲;所以就託她買了....想說要怎麼拿比較好呢?怕寄壞了....

最後決定約在新埔站拿東西^O^
叮咚玩線控甲蟲>>>>

在龍山寺跟帆船家會合,我們一起去附近吃東西...
這裡我還是第一次來耶,所以一點都不了解ccc
本來要去吃傳說有名的尤魚粳,坐下來點餐發現只有米粉湯啊?原來我們邊走邊講話進錯間了,哈哈!

但是奇怪,這家米粉湯也很好吃ㄚcc
接著走著走買了青草茶,我也很愛青草茶的味道呦!
不過mars先生並不愛就是....所以我不能買回去自己煮一鍋~

再來去吃傳說中好吃的冰!龍都冰菓室
好多人排隊呦,今天才星期四耶!
點了一份八寶冰加奶水,我只能說這個料啊,都是我最愛的味道跟口感,尤其是花生跟芋頭!!!好好吃ㄚ~~

最後不免要走走華西街看看蛇囉,哈哈!
沒有逛很久,因為小朋友明天還要上學,不過很短暫卻很滿足呦!謝謝小遠哥哥陪叮咚玩,樂樂你的花花裙是我的注目焦點,超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