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1-1
8/29 - 8/31 墾丁
叮咚:我迷上了夏都的游泳池
游泳池有獨木舟可以划,也有一個溜滑梯,還有可以投球
飯店的救生圈浮力很強,叮咚在游泳池自己趴趴走游來游去滾來滾去,第一次看到他這麼開心的游泳,抓著腳漂浮~

直叫著:我還要玩我不要起來我不要吃飯啦~

原本我在今年暑假的旅遊計劃,是趁著未懷老二的情況下選定了夏季的紫色北海道(還組好了15個機位以上的親子團哦!也詢好價跟排好行程表)跟東京迪士尼之遊;不過就在北海道親子團跟旅行社接洽的差不多的時候發現老二已經來報到~

第二次懷孕變比較儘慎跟膽小加上不適情況愈來愈明顯的時候,我只好取消了原本的計劃,嗚嗚~~

後來當不適的感覺慢慢好轉,開始想要趁著行動方便玩一下,決定來去兩年沒去的墾丁吧!也是在莫名其妙下我丟了夏都新專案的網頁給mars先生看,他以為我要他去訂,他就訂了房間跟機票 :P

不然我本來也只是講講沒有行動力....還好啊!

這次出遊前,我跟他提到不如把他要分我的小紅利拿來去墾丁小旅行吧!沒想到機票太貴連他的部份也被我拖下水了,哈哈!

行程非常簡單,因為這次怕體力不佳所以打算不跑太多地方,只是沒想到最後是叮咚迷上了夏都的游泳池(兒童戲水池有三大池),加上他的笑臉太迷人,所以我們把時間都放在飯店玩耍了!

去了夏都的沙灘兩次
泡在夏都的游泳池三次
加上附自助早餐跟晚餐,還有用餐的地方可以看海跟游泳池,所以最後我們除了墾丁街上哪裡也沒有去,標準的悠閒玩法,只有最後一天去了海生館;這回我更是利害的連街上的店家都沒去逛哩!可能這兩年改變不大,以前也都逛過了....

0831
最好笑的是第一天傍晚去沙灘時,叮咚明明還玩的非常開心不想走,對海浪跟砂子也不害怕跟排斥;但在第二天上午玩過游泳池後,他就再也不想去沙灘了.....@___@

所以第二天下午我們去沙灘,剛好遇到超大風,吹得砂子刺臉刺身體,他直嚷著要去游泳池啦~~所以我們又回游泳池泡到晚上六點半,還好的是游泳池好像傍晚開始就變成溫水的!

這回出遊我真的深深的體會到了我們變成了爸媽,因為看到叮咚有史以來超開心的笑臉,居然讓我們哪裡也沒去的一直泡在游泳池玩了一整天,三天的行程裡都只為了一直看著他在池裡自在而且興奮不斷的笑臉!

我們戲說:還好以前哪裡都去過了...現在不去也不覺得可惜了;但是這樣的笑臉卻怎樣也看不膩,尤其是他脫掉衣服後身上很明顯的黑白變色皮膚,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其它照片待續,不過總之大部份也都是游泳的照片,哈!

補充資訊:
(1)夏都>>>

*夏都的私人沙灘,近來因為季節海流及颱風的影響,所以有所變動,躺椅的地方跟玩耍的沙灘有一個像下坡的落差,是比較麻煩了一點不過還好沙灘真的非常乾淨!(不知道會不會又因季節的關係會移位回來呢?)

*面海的房間(我指普羅館,新館太貴了)我們訂不到,不過後來也除了睡覺時才回房間,還慶幸沒有訂面海房,因為很漂亮但沒時間待在房間享受海景房

*夏都有提供脫水機跟烘乾機,但小心烘完原本洗乾淨的衣服卻帶回別人留下的一堆沙子,哈哈!

*自助早餐每天菜色都略有不同還不錯呦!7點半準時到可以坐到可觀海景跟游泳池的位置!附贈的午餐或晚餐是五菜一湯,除了份量少些也是色香味俱全啦~臨海咖啡>>飲料兌換卷換的冰紅茶像冰糖水.....小禮物我選了沙灘浴巾覺得可使用機會比較高~

*DV使用只能借一次,一次可借一小時可拍30分鐘,歸還時會燒成DVD(影片有分段哦)是很不錯的記念呦!我們第二天去游泳池時才去借,因為怕去沙灘一小時還要跑回來還有點距離不方便~

*其它還有很多房客可使用的活動我們就都沒時間去參加囉

*飯店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住宿後還寄意見調查表希望你填寫,有些我覺得可以改進更好的我當然會一一寫明,因為也希望明年可以再去一次^^

(2)海生館>>
*在街上可以搭墾丁街車可不用經客運轉運站到海生館,注意是墾丁街車不是墾丁列車@___@!

*目前匯豐銀行信用卡可享買一送一的購票活動,所以我們只需花一張全票(NT.450)的票價即可進場,我覺得很划算~因為我們進去就先看節目表選定要看的表演,三個館因為節目時間有點緊湊的關係也很快就走完,如果是花兩張票的錢實在有點划不來啊

*看了:
大洋池的餵食秀(鯨鯊,魟魚是最受歡迎的吧)
海豹餵食秀(一隻很愛吃另一隻都不想吃ㄟ)
企鵝餵食秀(好可愛的啊~館內有五種企鵝哦)

(3)計程車>>>特別說計程車是因為我們從海生館回小港機場時沒有搭客運,這個地方我覺得交通很麻煩;方法一是在海生館門口搭墾丁街車(約40分鐘一班)到客運轉運站換搭其它客運到機場;方法二是出海生館到路口的地方坐其它客運也是到轉運站再換車到機場...

麻煩的地方在於我記得以前到轉運站還要等車,時間不好控制因為這部份我們沒有先查時間表;再來叮咚早上游泳游了兩個多小時沒午睡就去海生館,爸爸要拿行李我也不能抱他怕他受不了....

再來在街上有遇到計程車司機給名片說可以找司機跟我接洽連絡接送時間,他跟我說一個人三百到機場(後來我知道這是指併車的價格,比客運貴一點還ok但是我們有小孩要併車真的不太好坐)

原本已經打算早點離館要去坐客運,後來有一位司機跟我連絡說可以來接我們也不用併車因為他要趕著回高雄吧我猜,多加了兩百元給他,我們就坐他的車回機場~這樣算起來他比併車時少賺了400元~

花了額外的錢在交通上,不過叮咚不用換車一上車就直睡到機場去,醒來又心情好的等飛機,也是值得啦,不然很累又要哄他我看我會發火.....

叮咚說:我好想再去哦!
他說的時候,我們還在等飛機回台北而已耶.....^O^
最後在小港機場居然還遇到布布媽,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