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
(這怪了吧,海苔煎算無煙料理嗎?)
上次有表決第四堂要學的小吃點心,因為也有人想學海苔煎,所以老師加到這堂來做了!讓我們自己動手操作自己的,然後再把它吃光!!(好撐)

沒有加蚵仔,不過加了海苔就好香哦!
醬汁的做法材料也挺特別的耶~
我做的時候,剛好小佑給別的學員抱到睡著了^^
0711-1
可樂豬腳,跟滷豆干
老師說可樂不要生飲,還叫我們可以回家用骨頭泡在可樂裡一週試驗看看;滷汁也建議只重複滷一次不要用太多次~

我個人覺得,上回我用快鍋試做貴妃雞,跟今天吃豬腳的感覺,用快鍋比較能達到我們家適合的軟綿口感(好像老人家@__@),害我很猶豫HOT PAN......到底要不要買?因為金主說要送我了ㄟ!(是最近當煮飯婆的獎勵嗎?)

其實....我也請小姑問價格了 XD

0711-2
你看,小佑多幸福啊~
上課前半場都是別的學員抱他上課,還會抱他去看老師煮!
當媽的我可以努力做筆記!後半場他就被抱到睡著了,放到推車繼續睡,等我吃飽了他也醒啦~哈

0711-3
不過每次都忘記戴圍巾~口水流滿地啊~~
他好像在看我說,為什麼媽媽沒有抱他?
我喜歡他手上的胖胖皺,叮咚小時候好像沒有吧?

-----------------------------
今日:
可樂豬腳,炸天婦羅的方法,選油的技巧
煎圓鱈,炒出四季豆的甜味,海苔煎DIY
三色蛋的比例,悶出綠豆湯,白木耳桂圓甜湯

然後剩下的食材啊,跟豬腳還有豆干都打包回家了...
(是我帶小孩比較像有開伙的媽媽嗎?)
老師還給我一顆沒削的大地瓜....

所以晚餐:
蘿蔔湯,貴妃雞,
紅燒茄子,炒白菜,滷豆干加豬腳後面那三樣都是上課的食材 XD

不過我真的吃飽了,到晚餐只喝湯跟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