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四)刷油漆:

小佑跟小威睡午覺的時候,我又突發奇想...刷油漆。
之前一時興起把走廊的一面牆加上廚房前的一小片刷了粉綠色。走廊的另一面則一直都沒有時間還是白的....

不過後來想要把它全都刷白的回來,油漆則是上回房間整修時師傅給我的,有一罐半。今天用了那不到半罐把廚房前這面還有餐桌這區的牆重新刷過,才知道經過時間,顏色已經差很多囉。

晚上吃飯時叮咚跟爸爸都沒發現,因為沒什麼油漆味。
就硬逼他們在飯前欣賞一下。哈~

其實今天是mars先生安排要去做大腸鏡檢查的日子。

上週他去看醫生並且自已要求要做的,他說年初就覺得怪怪的,不過想說等我生完小威再跟我說並且去做檢查。


他想的當然是往不好的方面想,不過還好檢查出來是痔瘡啦~

我要說的是啊,當這種時候我也對自已的反應感到奇怪。因為我沒有安慰他或是正面的鼓勵他。


我反而跟他說我猜是痔瘡啦~因為我也是過來人啊。

但是其實心裡呢,也是上上下下的。很容易被波動。

所以這天中午他買午飯回來給我就去做檢查,其實心裡還真是七上八下。真是刷油漆的好時機。


就是在這個時候我才發現自已很擔心也很煩惱,想起自已以前是很容易煩惱的人,會不會他知道我很容易煩惱所以直到他掛號要去看診的前一天才跟我說。


雖然後來那個下午,我們在MSN上哈哈笑。

可是這之前的一個星期等做檢查的7天,彼此心裡其實不知道想過多少回不好的方冋了吧。


我喜歡記得對方的好,因為我要實施活在當下,不後悔。

我想要無論什麼時候,都能夠讓自已及對方知道,愛要及時。

當然,以前的我也不是這樣的啦~~

絕對是超愛生氣,擺臭臉,的那一種.....。


6/30(一)刷油漆之二:

過了一個週末,昨晚把走廊的門框用膠帶貼好。

mars先生以為我半夜想刷油漆,我只是先貼好,等有空檔時就可以動手啊~~結果今天早上起床,看兩小隻睡的這麼好~那就捨棄我的回籠覺來刷刷吧~~


走廊兩面牆比較大,但是上回在B&Q買的羊毛平刷超好用的,速度很快。就在第一遍刷完等乾的時候小威醒了。就給他躺在安撫椅上觀看,他還真乖乖的躺好久好久~一直比手比腳自已啍啍啊啊的~直到第二遍快刷完突然大哭~~


是很可憐那種哭呦,就把小佑也一併叫醒來了~還好刷完了。

真是很合作的小兄弟啊。

晚上叮咚跟爸爸回家還是沒發現~____~

因為走廊,我想除了我他們兩都不會覺得住了四年的房子,這兩片牆早已被叮咚東摸西撞的變色還有花紋了。


就像我自已說的,不開走廊的燈還真看不清楚...還花時間刷咧。我最想刷的當然是客廳跟書房啊~~但是要非常有空閒不用照顧小朋友才可以啦。


7/5(六)知多家豬排飯&玩具反斗城。


7/6(日)濱江街看飛機&大佳河濱公園溜小孩。


這個週末後來叮咚發燒,退燒藥都不太有用,會燒到39~40度,扁桃腺發炎,燒兩天之後就喉嚨爆痛。星期一請假。


7/7(一)小學報到日&Costco:

等了很久才等到通知單啊,區公所人員說六月二十日前沒收到也可以直接去報到,結果在六月底才收到耶~奇怪了。

是爸爸拿去繳交的,叮咚扁桃腺發炎在家裡休息,因為吃不下東西啦~~但是不燒了活動力也很好。


晚上爸爸回家前說要去costco搬尿布。

六月有間藥局有活動很便宜,但是就是忘了去買。

小佑的尿布快用完了,可是這天傍晚家裡三隻小豬都在睡覺。

爸爸在MSN上問我:有小豬醒來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超可愛,等一隻小豬醒了其它的也會跟著醒,就去搬尿布。結果快快的買完東西要結帳時爸爸覺得小佑熱熱的,果然中了叮咚的標!回家順便先看醫生。


回家洗澡吃藥什麼的弄一弄好晚了,還好出門前煮了一鍋飯。

配上一鍋滷肉大家就唏哩乎嚕吃光光。


strong>7/9(三)I LOVE U

晚上小姑來跟叮咚玩。

小佑不發燒了但是喉嚨痛所以沒有很用力玩。

本來大家都在客廳的,突然mars先生不見了。叮咚說爸爸跑去睡覺了~小佑也跟著跑去房間找爸爸,我就去把小佑帶出來。


我問mars先生怎麼偷跑來睡覺,其實是想問他是不是也感冒啊?他說他很愛睏~~當然很愛睏因為昨晚小佑喉嚨痛到不能睡一直哭,就算睡著也大概半小時就起來哭。好可憐~


倒是小威寶寶睡好熟哦~十一點到三點都沒醒耶,這段時間小佑哭最慘。早上不到八點就起床所以他才會超愛睏,至少我還睡了回籠覺咩~


不過我的意思是,你妹來耶~你還跑來睡覺哦,也不講一下。

可是他突然拉我要抱抱,還說了一句 I LOVE U


">.......這真是太神奇了。

以前老是希望可以莫名其妙,沒事的時候聽他自已講這句話。

可是真是不簡單,不容易聽到,除非你先講他才會講。

原來在沒有期待的時候聽到是這麼感動的啊~


可是很快我就跑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是在不好意思什麼鬼啦。


7/10(四)紀念日:

前幾天提醒他,七月有一個紀念日哦!

他變聰明了真的,他想的起來呦。

還問我要去麥當勞慶祝嗎.....

這是1999年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紀念日。


嗯,好久囉。

不過沒有慶祝啦,對女人來說似乎只要他記得,就不需要慶祝了。還有今天小佑還在喉嚨痛~~不喝奶,鮮奶也不要。好像都怕怕。晚上就突然好很多吃東西了。


至於紀念日最好的禮物。

我覺得在我們這樣的五口之家,兩個人互補的速度跟默契,就是這個階段最適合的禮物了。


這天晚上,在等小佑睡覺的時候我們聊天。

他突然談起前一篇"改變在不知不覺中"的留言,這樣我就知道他看過這篇,也許是某個網友跟他提起的他才會去看,我覺得。因為他很少會去看我的東西,原因是~~字太多。


他不閱讀太多字的。我也不會跟他說我寫了些什麼。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最近真的很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