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
話說昨天星期日,很難得的mars先生中午過後居然開始整理他那一直都像倉庫般的書房。
本來因為很熱我懶得去書房,雖然客廳冷氣開放不過書房的冷氣已經第三年沒開了(省起來)。
透過客廳吹來的少許涼意,看他這樣努力我也有了動力....整理一下昨天去生活工場買來的兩個小置物格。

把拼布的工具跟材料也分類一下,把橡皮章的工具也集中一下。
然後.....不知道在做什麼看了一個橡皮章的blog哇塞,熱情又被燃起。

上回被燃起已經是2009/10的時候了 ~___~
那時還買了印台還有一組雕刻刀,都還沒用過啊~~

今天上FB看到一張照片,是GRD的T恤。
這圖案正正好很適合刻章,就來刻一顆。
>>重點是看起來很簡單不花時間。三角小刀真是太好用了。

因為這組刀第一次用,所以很怕太細刻壞了所以刻的大顆了一點。
刻好後覺得有點太大了,大概只能用來蓋明信片或主題式的拼布作品。
要它做點綴式的好像有點太大了。

但再小那個GR我也刻不出來了。


0705-1
昨晚收捨好書桌,看到的blog有一個很美麗的扶桑花的章。
用它來蓋滿包裝紙or素色布,好美啊。
可以變成我最愛的花布。

不過因為沒有分享圖檔,所以我自己描了,又因為照片是斜的...所以總覺得比例不太對。
>>>就是沒有素描的天份啊,不然重畫應該會好些。

0705-2
然後一直很想刻金魚。
但是之前只用筆刀跟丸刀的刀子,總覺得細微處實在刻不好。
因為開封了去年買的刀組,才發現原來不難啊。
工具真是一個重點啊。
>>>大創也有賣橡皮章刀具哦,也有分size。
不過那時我已經買了一組貴三三刀具,所以我就沒再買了。

金魚加水草,很消暑啊。
這張是試印的紙,所以看到哪裡容易沾上印泥就可以再把章修平一點。

0705-3
用布用印泥把金魚跟水草印在白色T恤上。

0705-4
小佑試穿。
拍起來顏色比較淺耶,實際上金魚滿紅的。
叮咚哥哥說他記得他小時候也印過一隻是小鳥的。
:)

2006/0413/做出獨特的T恤

橡皮章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慢慢發現,我有很多網友...是從我這裡啟發了做麵包或拼布或橡皮章或鍋具或毛線或種花種草的興趣......
然後大家都發展的比我好啊。(泣)
可見我真是三分鐘熱度,什麼都想玩但什麼都不專精。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