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今天
我帶著一顆想要讓自己更積極一點的心情,之前先約好了帆船。
(光約要去她家我就拖了好久,我真適合宅。)
早上去洗頭時看了一本雜誌,抽了一張搭羅牌
>>它說我不能只做自己有把握的東西,有時害怕失敗就乾脆通通都不做,人生就是要積極一點...
接著去帆船家抽精油時,統統都抽到積極的油。

是不是好妙呢?


隔天,下著小雨我跑去買了一個素白的薰香座。
用來點精油。

洗完澡後輪流幫三兄弟擦各別不同的油,心裡也一直反覆的好像在想些什麼。
透過觸摸,我好像讓自己更貼近了叮咚一點。
對他的要求也許太嚴格,總是忘了他也是個小孩。
小佑跟威威仍然像上個冬季擦油時一樣,笑的咯咯咯亂抖。

雖然擦油時都是一片混亂,腦子也沒停過,但是心好像更平靜了。

今天摸了四塊手工皂回家:白茶修護皂,活力莓果皂,寶貝豆漿皂,櫻花牛奶皂。
只有櫻花牛奶皂有加了香精,其它都只有精油。
我發現我現在不太愛含有香精的東西了,淡然的似有若無的香味才是我想要的。


啊,帆小船!
忘了包上一塊蜂蜜牛奶皂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